定山溪萬世閣 (20)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區定山溪溫泉東3丁目
電話:011-598-3500
官網:http://www.milione.jp/

(Check-in time 14:00;Check-out time 10:00)


第二天晚上也是住萬世閣家族的飯店。這間已經在札幌市了,不過依然是溫泉飯店。
定山溪萬世閣 (1)

挑高的豪華大廳。
定山溪萬世閣 (2)

定山溪萬世閣 (3)

房間是和式拉門。
定山溪萬世閣 (4)

我們住在邊間的401號房。
定山溪萬世閣 (5)

是整間鋪設榻榻米的傳統和式房間耶!我第一次住這種房型,超興奮!
定山溪萬世閣 (6)

靠近門口的櫃子,浴衣以及大小毛巾都放在這裡,還有個保險箱。
定山溪萬世閣 (7)

靠窗台式沙發區,後面是小叮噹睡覺的櫥櫃(忍不住還是想使用童年時的翻譯名)。
定山溪萬世閣 (8)

棉被是收納在這個櫥櫃裡。
定山溪萬世閣 (9)

玄關空間也不小,冰箱是放在玄關這邊,房間空間其實很大,為什麼要把冰箱放到玄關我不太懂。
定山溪萬世閣 (10)

定山溪萬世閣 (11)

這裡的衛浴空間比洞爺湖萬世閣大很多,還有辦法把洗手台、廁所、浴缸都做隔間,只不過我也是去泡湯時洗澡,依然沒有用到這裡的浴缸。
定山溪萬世閣 (12)

我和炫寶仍然是把握時間,把行李一丟就換上浴衣衝去泡湯。

泡完湯回房一看,有小精靈趁我們不在的時候送來茶盤,也把床鋪好了!
定山溪萬世閣 (13)

我們沒有泡很久,服務生真會抓時間啊,一回房間發現全部都打理好了,真是有種「小精靈來造訪」的驚喜感呢!哈哈哈!
定山溪萬世閣 (14)

視野不如洞爺湖那邊遼闊,還是有不錯的山景。
定山溪萬世閣 (15)

定山溪萬世閣 (16)

男湯和女湯都在三樓,只是分別在兩端。三樓還有居酒屋和卡拉OK室,一整層非常歡樂!
定山溪萬世閣 (17)

這裡的更衣空間比洞爺湖萬世閣大很多,準備的小東西也更齊全,例如有提供浴帽跟橡皮圈綁頭髮,在小細節方面十分貼心!
定山溪萬世閣 (18)

飯店的晚餐和早餐同樣是在B1的餐廳。

走到B1準備集合用餐時發現位置好棒,好適合拍照的超級挑高落地窗,室內有豪華水晶吊燈和唯美的紗質窗簾,窗外有綠意盎然的庭院和可愛小涼亭,馬上請盧醫師幫我們在窗前拍張穿著浴衣的合照(文章最上方的主圖)。
定山溪萬世閣 (19)

餐廳自助吧,也是種類豐富,看到什麼都想吃。
定山溪萬世閣 (21)

這區的料理全部都是用北海道當地的食材做的。
定山溪萬世閣 (22)

定山溪萬世閣 (23)

晚餐又拿滿了九宮格,幾乎都是在當地食材那一區拿的,外加生魚片和牛排,牛排鮮嫩又多汁,我今天卯起來吃了三盤!當然不能少了馬鈴薯,沾奶油吃是極品美味!看看菜色,難怪我胖了兩公斤回台灣。
定山溪萬世閣 (24)

隔天早餐走日式路線,加入十勝紅豆煮的紅豆稀飯,燉馬鈴薯、烤魚、各式醃漬小菜、玉子燒和溫泉蛋(光是早餐就膽固醇過高),大滿足!
定山溪萬世閣 (25)

我跟炫寶在這間飯店同樣把握時間泡湯泡了三回合,而且早餐和晚餐的料理都好好吃!北海道的溫泉飯店好棒啊!住了兩間萬世閣飯店都覺得非常滿意,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