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萬世閣 (28)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洞爺湖町洞爺湖溫泉21番地
電話:0142-73-3500
官網:http://www.toyamanseikaku.jp/

(Check-in time 14:00;Check-out time 10:00)


傍晚到飯店,導遊仔細說明餐廳位置、溫泉位置跟使用時間,還有浴衣如何更換,約定晚餐集合時間之後就讓我們各自回房間。
洞爺湖萬世閣 (1)

這天除了旅行團,還有很多公司和學校活動,所以旅客很多。
洞爺湖萬世閣 (2)

lobby靠近大門口有一區放著各種尺寸的浴衣,房間裡面原本就有放一套M號和一套L號,尺寸不合的直接自己拿來這裡換就好。照片右邊那些一包包是比較特別的彩色浴衣,也可以借,要跟櫃檯登記留下房號,應該也是免費的。
洞爺湖萬世閣 (3)

進房放好行李立刻把握時間衝去泡湯,來溫泉飯店一定要泡個夠本才行啊!
洞爺湖萬世閣 (4)

房間滿大的,有兩張大單人床,但兩個人睡一張也不覺得擠。
洞爺湖萬世閣 (5)

洗手台很奇妙的在房間內,而不是在浴室內。
洞爺湖萬世閣 (6)

靠窗的櫃子。熱水壺、杯子和冰箱放在這邊。
洞爺湖萬世閣 (7)

洗手台旁的梳妝台兼書桌。
洞爺湖萬世閣 (8)

乾濕分離的浴室超級迷你!只有小小的淋浴空間,沒有浴缸,難怪洗手台要放外面。我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會在泡湯的時候順便洗澡,所以房間的浴室就直接簡化了,哈哈!
洞爺湖萬世閣 (9)

我們住在中央館八樓,可以遠眺整個洞爺湖,景色非常漂亮!
洞爺湖萬世閣 (10)

晚上會開到湖中央賞煙火的煙火船。
洞爺湖萬世閣 (11)

洞爺湖萬世閣 (12)

洞爺湖萬世閣 (13)

往下可以看到中庭的櫻花,在B1泡湯時也可以看到這棵櫻花。
洞爺湖萬世閣 (14)

洞爺湖萬世閣 (15)

先介紹餐廳,晚餐和早餐的自助吧是同一個地方,空間很大!
洞爺湖萬世閣 (16)

茶水喝到飽,酒類需要另外付費。
洞爺湖萬世閣 (17)

用九宮格的盤子裝菜,看起來很像套餐,哈哈哈!壽司、生魚片和醃漬物不可少,來北海道一定要吃馬鈴薯!整顆蒸得很軟爛,可以連皮吃,沾奶油簡直美味得讓人融化!
洞爺湖萬世閣 (18)

生食、熟食、日式、西式、鹹的、甜的都有,看什麼都想吃。
洞爺湖萬世閣 (19)

這一區是現烤牛排,軟嫩又多汁,原本烤的時候就有調味吧,不用再沾醬就超好吃!要不是還有其他想吃的東西,我會再多拿他個兩三盤吧。
洞爺湖萬世閣 (20)

洞爺湖萬世閣 (21)

隔天的早餐有馬鈴薯燉肉,必吃!還有熱的玉子燒,早餐自助吧的玉子燒通常都是冷的,第一次看到熱的,好吃!飲品的話,來北海道肯定是要天天灌鮮奶,甜點搭優格的啊!我熱愛奶製品,太幸福了~
洞爺湖萬世閣 (22)

再回到飯店的重點:溫泉。

這裡有兩間大浴場,西館八樓的「星の湯」,中央館B1的「月の湯」,西館B1還有男女中浴場各一。兩間大浴場的男女泡湯時間會交換,所以要注意看清楚。
洞爺湖萬世閣 (23)

西館八樓的「星の湯」的女性泡湯時間是13:00~23:30,所以我趕在晚餐前的第一回合以及晚上看完煙火秀之後和朋友一起的第二回合都是在這裡。在八樓泡露天溫泉超享受!視野遼闊,心曠神怡,而且泡露天溫泉不容易頭暈,可以泡很久,真是不想起身。男性泡湯時間是01:00~10:00。
洞爺湖萬世閣 (24)

洞爺湖煙火秀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每年四月底到十月底,只要天候狀況允許,每天晚上八點45分到九點05分,連續施放二十分鐘。
140527-5 洞爺湖煙火秀 (3)

140527-5 洞爺湖煙火秀 (5)

140527-5 洞爺湖煙火秀 (10)

隔天早上,我跟炫寶非常把握時間,特別早起在吃早餐之前再去泡第三回合。「月の湯」的泡湯時間跟「星の湯」是互換的。「月の湯」的室內空間比較大,比較舒服,但露天池雖然有櫻花樹可以欣賞,不過當然還是八樓的風景比較漂亮!若是入住這間飯店,誠心建議無論如何都要擠出時間去兩個大浴場報到。
洞爺湖萬世閣 (25)

在溫泉飯店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在的穿著浴衣到處跑來跑去,一點都不會奇怪。
洞爺湖萬世閣 (26)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適合穿浴衣,尤其炫寶穿著浴衣看起來根本就是日本人啊!
洞爺湖萬世閣 (27)

洞爺湖萬世閣 (29)

(小知識:穿浴衣時衣襟要左上右下喲~)
洞爺湖萬世閣 (30)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卯起來泡湯之中幸福完美的結束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