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4 Ahi Bowl & Pot (1)

地址:2443 Kuhio Ave, Honolulu, HI
電話:808-922-2042
營業時間:09:00~21:00


我們住在「Waikiki Sand Villa Hotel」的最後一天經過這家餐廳,當時我就吵著要來吃,不過接下來幾天我們要去北岸,所以等回到Waikiki之後才有機會來這裡用餐。

其實這是兩家餐廳合在一起,一家名稱叫Ahi Bowl & Pot,一家叫Ruffage Natural Foods,但是裡面也只是兩個櫃在隔壁,連座位也都是在一起的。

這杯綜合果汁算是Ruffage Natural Foods的餐點。
131214 Ahi Bowl & Pot (2)

看到兩碗蓋飯上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131214 Ahi Bowl & Pot (3)

Ahi Poke Bowl 10.69美元,就是生鮪魚蓋飯,沒有加什麼配菜,只有鮪魚切塊和加了醬汁的糙米飯。雖然簡單,但價格便宜,份量也不少,還是划算。
131214 Ahi Bowl & Pot (4)

Teriyaki Chicken Bowl 9.49美元,照燒雞肉蓋飯,照燒醬很香,雞肉煮得很嫩,好吃!
131214 Ahi Bowl & Pot (5)

Organic Acai Sorbet Bowl (Small) 6.79美元,名稱是有機巴西莓雪糕,不過也放了很多其他的水果切片~
131214 Ahi Bowl & Pot (6)

雖然看起來簡陋,不過生意滿好的,大多是當地人光顧,像我們這樣的遊客倒是很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