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導演:約翰摩爾(John Moore)
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傑寇特尼(Jai Courtney)、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Mary Elizabeth Winstead)、悠莉亞絲妮潔(Yuliya Snigir)


這集出現了接班人的角色,雖然我對麥克連的兒子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女兒而已。

潮流使然,不可避免要走大塊肌路線的接班人,但按照DIE HARD慣例是無法帥氣的秀肌肉,肯定是要鼻青臉腫、遍體鱗傷、嚴重掛彩的。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劇照

渾身是傷的父子檔。同樣要非常誇張的肉搏直升機。直升機墜毀,人還可以瀟灑地離開,應該不是人類。極度超乎常理的誇張場面也是DIE HARD的特色!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劇照

當然有男星秀胸肌,也要有女星秀胸部才行。俄羅斯火辣名模在片中擔任重要的花瓶角色(是的,雖然是重要角色但還是花瓶)。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劇照

劇情嘛,其實沒什麼劇情,就差不多是那個模式,DIE HARD的賣點似乎也不是精緻的劇情走向,而是誇張的追逐和爆破,還有主角很難死,所以我看得非常開心,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