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5 女生合照@山之川

週六晚上和兩家爸媽一起到「山之川溫泉旅館」,我跟炫寶下班後才出發,等我們抵達,他們都已經泡過一輪起來準備用餐了。

山之川的食物還不錯,住宿原本就附早餐,買了附晚餐的溫泉券就很划算,可以吃兩頓。

房間沒有特別的裝潢設計,但打理的乾淨整潔,也就很舒適了。浴池很大,長度夠我整個人躺平,少見的大浴缸,就算放四個人都夠吧(誰跟你四個人泡)。

隔天賴床到九點多才起來泡第二輪,趕在十點半之前去吃早餐。早晨天氣不錯,還有短暫的陽光,在戶外用餐愜意非常!

之後我和炫寶慢慢散步到烏來老街,從山之川走過去大約十幾分鐘,走走看看,很快就到了!雖然才剛吃過早餐,看到老街的小吃攤還是忍不住要買,所以回程是一路吃回去的。

等我們閒晃回到山之川大約十二點,正好是要退房的時候。再度開車跟爸媽一起去老街。老街入口前新建好了遊客中心和立體停車場,汽車一次60元,機車一次10元,計次而不計時,所以很便宜!我們一路開到四樓才有車位,原來這麼點大的地方塞進這麼多人,太厲害了!

然後我們又逛了第二次,當然也吃了第二輪,哈哈哈!

簡短一日夜的行程,很不錯!有機會可以再約出來玩。

130105 男生合照@山之川

130105 女生合照@山之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