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頁面: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57903

身為貓奴,看到這款雪靴就開始燃燒了!(大火)馬上訂購!

因為是預購商品,所以等了一陣子,但是拿到手的時候也是天氣開始變冷的時候,也是挺剛好的。

我已經有黑色和咖啡色的雪靴,所以挑了騷包的紅色,實品就跟官網上一模一樣,幾乎沒有色差。

官網圖片
Grace gift貓咪臉短筒雪靴紅 (1)

Grace gift貓咪臉短筒雪靴紅 (2)


簡單分享幾套穿搭~

*穿搭一:紅灰配色棒球外套+暗紅色上衣+紅黑格子短裙+黑色褲襪
往鏡子裡一照,我都覺得自己可以用這套搭配去拜年了,真喜氣啊!哈哈哈!外套蓋到臀部的長度,讓裙子看起來更迷你了一點,但是比較率性的棒球外套,讓整體有點小性感又不招搖。
Grace gift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一  (1)

Grace gift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一  (2)

Grace gift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一  (3)

*穿搭二:咖啡皮衣+黑色圍巾+黑色毛毛裝飾短褲+黑色褲襪
這套除了雪靴之外都是暗黑系,讓雪靴的大紅色跳出來。為了貓貓臉,故意選了後口袋有毛毛裝飾的短褲。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二 (1)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二 (2)

*穿搭三:橘紅色雙排釦大衣+迷你裙
這套單純是穿開心的,依我怕冷的程度根本不可能光著兩條腿就出門,只能在家拍拍照過乾癮。第二張照近拍一下貓貓臉。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三 (1)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三 (2)

*穿搭四:橘紅色雙排釦大衣+黑色圍巾+淺色牛仔內搭褲
不好意思再拿黑色褲襪來搭,試試看淺色的褲子。效果也不錯,整個人很亮!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四 (1)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四 (2)

*穿搭五:黑色短皮衣+黑色上衣+咖啡色飛鼠褲
前面幾套都是搭配貼腿的下半身服飾,這套試試看寬版的褲子。是褲腳束口的款式,才不會蓋住雪靴。因為下半身比較寬,上半身就是搭合身也比較短的衣服和外套,免得整個人都很重。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五 (1)

貓咪臉短筒雪靴紅穿搭五 (2)

紅色短筒雪靴真的很亮眼又好搭!太喜歡了,今年冬天一定會常常穿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