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 Aina (3)

地址:66-160 Kamehameha Hwy Haleiwa, HI 96712
電話:808-637-6067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www.kua-aina.com/
   http://www.kua-aina.co.uk/

這家店號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是不是真的好吃成這樣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日本人超愛她,在google搜尋KUA AINA,出現的官網,日本排第一個,再來是英國,找不到夏威夷本地官網,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造訪的這家分店在歐胡島北岸的Haleiwa小鎮,人氣滿點。
Kua Aina (1)

北岸是著名衝浪勝地,卻不是歐胡島主要觀光地區,而現在也不是衝浪熱門季節,這家店依然人山人海,有一半是日本人,就可以知道這家店人氣多高。
Kua Aina (2)

店面裝飾著衝浪板和許多幅衝大浪的照片,非常具有在地特色。
Kua Aina (4)

Turkey, Bacon & Cheese Sandwich $8.70
名稱叫三明治,外觀就是我們稱呼的漢堡,只是他們夾牛肉的才叫漢堡,牛肉以外的都叫三明治。這個三明治裡面有什麼都寫在名稱中了,火雞肉片、培根、起司,還有生菜和番茄,旁邊甚至有胡蘿蔔條。
Kua Aina (5)

Kua Aina (6)

Pineapple Burger 1/3LB $8.00
我點了鳳梨牛肉漢堡,當然還是有爆出來的生菜和番茄,疊起來之後嘴張得快要掉下巴都咬不住。漢堡排表面微焦,香嫩多汁,咬下會有肉汁流出來,鳳梨的酸甜也能解油膩,所以這麼大個漢堡吃下去飽足又不噁心,真好!
Kua Aina (7)

Kua Aina (8)

這家真的不錯,喜歡美式漢堡類食物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