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3 (1)

解決簽證的事情,就放心前往恆春開始第二階段的蜜月旅行了。

五月31日上完課之後,我們就輪流開車南下,先到南投停一天,接著再到恆春。

藍天、白雲、陽光、沙灘、大海,完美假期的五要素。
120602 (1)

這次恆春行,要我寫出什麼有內容的遊記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每天多數的時間就是炫寶下水衝浪,我在岸上腦袋放空,舒爽愜意。

六月02日晚上跟衝浪朋友們到墾丁大街的瑪格莉特吃飯,前幾天的公演才跳完一支舞的名稱叫瑪格莉特,隔幾天就來瑪格莉特點草莓瑪格莉特,呵呵~
120602 (2)

晚上在阿水的南國樂園客廳擺pose拍張照,這天就爽爽地過完了。
120602 (3)

這次很巧地碰到幾個朋友都正好來墾丁玩,一個是舞團朋友,一個是教室學生。

Pipi是來畢業旅行,跟她約六月03日中午,她們吃完飯之後領走她一個下午再送回去飯店。

領到她第一件事情就是帶去佳樂水泡海水,在河口玩了一陣子,濕淋淋又開開心心地上岸。Pipi說她有好幾年沒碰海水了,很懷念,哈哈哈!
120603 (2)

120603 (3)

接著帶她去沙灘小酒館吃酒香鐵板冰淇淋,這麼有名的冰品一定要嚐嚐看的呀!

沙灘小酒館 Beach Bistro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beachbistro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1439

之前來過兩次都是晚上的時候,這次早上來,才第一次看清楚在陽光底下很耀眼的藍白建築!
120603沙灘小酒館01

主要是藍色和白色,有些用上了紅色,像是門口兩個大寫B的藍白紅條紋是法國國旗的配色。
120603沙灘小酒館02

120603沙灘小酒館03

上回跟小亞來慶祝十週年坐過的位置。
120603沙灘小酒館04

室內的昏黃光線就弄得比較溫暖溫馨的感覺。
120603沙灘小酒館05

香蕉船冰淇淋 Banana Spilt 150元
普通常見版的香蕉船,放了香蕉、幾球香草冰淇淋,再加上奶油、餅乾、棉花糖、巧克力醬。也好吃,但就是一般常見。
120603沙灘小酒館06

酒香鐵板冰淇淋 Teppanyaki ice cream With Pan Cake 200元
冰淇淋的底部是蜂蜜蛋糕,紅酒淋下去,接觸到熱熱的鐵板馬上漫開濃濃的酒香,馬上開始大口品嘗。香草冰淇淋帶著酒香,冰涼中又有微微溫熱的口感很奇妙。烤熱的蜂蜜蛋糕吸飽了紅酒真是好吃到不行!一邊吃,整個人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美味!
120603沙灘小酒館07

120603沙灘小酒館08

很開心跟Pipi在南台灣相見!
120603沙灘小酒館09

第三天的狀態,跟Summer Point幾隻店狗一樣,在Summer Point Jr.放空、休息了一天。

我的左右護法。
120604 (1)

睡翻。
120604 (2)

睡翻。
120604 (3)

鼻子塞著睡覺的Mojo。
120604 (4)

前兩晚住在阿水的南國樂園,這天晚上就搬到超美的Summer Point一館,度過接下來幾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