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當月有八五折,所以每到九月,就是我整理一頭亂髮的好時候。

剛好在九月初有比賽和表演,趕緊趁這時候把已經不捲的頭毛弄捲一點。

韶琴選用「真空記憶無味燙」這個名稱看起來很厲害的方式,先來看一下從網頁擷取的部份介紹內容:
●更立體持久的捲度
 捲度精準立體,輕鬆創造美麗捲度
 捲度持久,為冷燙的持久率的1.5倍(約四~五月)
●更輕盈持有彈性的捲度
 燙後頭髮輕盈有彈性,空氣感十足
●更鬆軟亮麗的髮質
 低溫冷塑操作:不傷害髮質
●更好的顧客滿意度與回店率
 一劑藥水味道不殘留,大大提高客戶滿意度

簡言之,就是只需要一劑藥水,沒有味道,不傷髮質,效果持久。

不管有沒有真的這麼厲害,2500元的價格我可以接受,一年也就這麼一次進場大修,就決定用這個方式啦!

因為只有用一劑藥水,時間是有比較短一點,沒有少太多就是了。

這次的捲,燙得比較小捲,而且不是一片片的波浪感,是一條條,像是彈簧的感覺。只有把中段燙捲,接近頭頂跟髮尾一小段沒有燙,而且真的很有蓬鬆感耶!

也剪瀏海,因為我的瀏海已經定型很久了,常常自動分開,沒辦法好好的待在額頭,這次也是下定決心要改變一下瀏海分線,很怕再不換條線來分,會變禿。也稍微有燙捲,有澎度,瀏海才不會塌。

先來張八月底的照片,看看維修前的頭毛。沒有瀏海可言,只剩髮尾有捲。
110828烈酒展

我是九月02日那天去整理的,隔天就要準備比賽,正好拍下變髮後的照片。

正面
110902真空記憶無味燙

斜正面
110902真空記憶無味燙

側面
110902真空記憶無味燙

阿花正面,瀏海還是自己分開了,幸好沒有分太開,我要好好整治它。
110902真空記憶無味燙

之後還有插曲呢。

九月10日當天有表演,早上跑去洗髮,沒先預約,結果居然滿滿滿,我就到附近找一家,想說只是洗頭髮而已,哪家都無所謂。結果,洗好吹乾之後我變成一隻毛躁的獅子。沒有捲,只有爆。我就厚著臉皮跑回去找韶琴救命,她說他們吹得太乾了,所以捲不起來,整個大爆炸,她幫我上了保溼,抓一抓,我的彈簧就出現了!真是好神奇!

以後變完新造型,還是要問得非常清楚該怎麼處理,不然會發生好可怕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