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0-13 新宿マルイ(丸井百貨)本館一樓
電話:03-5369-8966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grom.jp/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其實沒有走很久,不過從下飛機到旅館還經過一大段搬運行李箱跋涉的旅程,比單純壓馬路累很多,所以晚上出門,先唉肚子餓,吃飽之後逛逛又開始唉腳痠(找麻煩),就到丸井百貨吃好吃冰淇淋順便休息。

炫寶說他上次來吃排了半小時,今天不知是因為比較晚了還是因為下雨還是都有,我們一進去就有位置,超幸運!

店裡牆上menu,左邊是日文,看不懂,右邊是義大利文,還是看不懂,只能用「嗯,這個拼法長得有點像英文的哪個單字」來猜測。
110423 GROM新宿店

單一口味是490日圓,兩種口味是590日圓,我們都點兩種口味的。

咖啡口味真的是咖啡,不是咖啡口味香料也不是咖啡調味乳,就是帶有苦味的咖啡,頭一次吃到冰淇淋是有咖啡苦味的,超酷!真的覺得在吃咖啡。香草口味看得到黑黑的香草子,超~級~特濃,我愛死啦!!
110423 GROM新宿店-咖啡&香草

一種不知道什麼口味,有碎碎的巧克力在裡面。一種是檸檬,酸溜溜~眼睛會瞇起來的酸,不過好好吃~會忍不住流口水。
110423 GROM新宿店-?&檸檬

這家冰淇淋真的好吃!味道該濃郁的就很濃郁,該清爽的就很清爽,都是各種口味原本應該會有的味道,不會過甜,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