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就叫So Nice,從忠孝復興、忠孝敦化到國父紀念館站都各有一家店面,其他地方就不清楚了。

之前買過一件牡丹花和服袖洋裝,設計很特別,材質也很涼,是很滿意的戰利品!不過在這之後有一陣子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這個冬天買了兩件假襪套內搭褲,算是她們家比較樸素的款,好穿又好搭!對這家的愛延續到今年春裝,一堆款都是我的菜,春天才剛剛要開始,我就已經入手兩件洋裝了,也都是很特別的設計。

她家衣服定價很妙,基本款看起來覺得蠻貴的,設計比較特殊的服裝卻沒多出多少,看起來就覺得划算。所以我買的是以設計特別的洋裝款居多,兩相比較之下cp值感覺比較高,就比較容易手滑。


牡丹花和服袖洋裝
去年買的牡丹花圖案仿和服樣式的洋裝,平常穿上街,雖有設計感但也不至於太過招搖,表演穿也可以,是彈性布料,很方便活動。

1.紅色腰封&中格網襪&紅色漆皮高跟鞋
為了錄性感舞影片,選了中格網襪和紅色漆皮鞋,兩項本身就是性感風格的單品來搭配,繫上紅色腰封跟紅鞋呼應;腰封也是So Nice的商品唷!
So Nice牡丹花和服袖洋裝穿搭01

後半段「櫻花祭」就是穿這套跳的^^


<延伸閱讀>紅色腰封搭配,可點小圖看大圖
 4*4十日穿搭0813 4*4十日穿搭0817

2.黑色腰封&黑色高跟長靴
雖然綁黑色腰封看不太出來,不過可以讓腰身更明顯,修飾效果是還蠻好的。拍一張背面照,背後的花樣也是很美的!
So Nice牡丹花和服袖洋裝穿搭02

3.大喇叭牛仔褲&黑色踝靴
洋裝的布料有彈性,兩側下半有做抓皺,稍微拉高一點就可以當作長上衣穿,搭配大喇叭牛仔褲有種率性慵懶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So Nice牡丹花和服袖洋裝穿搭03


玫瑰印花綁帶洋裝
說穿了其實是一塊方形的布對折,穿一條繩子綁好,不過布的花色超美!垂墜度也很漂亮!是一件好穿也好搭的洋裝。還有附一件黑色的棉質細肩帶長版內搭衣,可調肩帶,拿來搭其他比較透的洋裝也沒問題,很划算!

1.透膚絲襪&紅色霧面楔型鞋
最簡單的搭法,洋裝單穿,搭配絲襪和跟鞋,選和洋裝類似色系的鞋子,就是基本不易出錯的搭配方式。
So Nice玫瑰印花綁帶洋裝穿搭01

2.刷破牛仔窄管雪花褲&黑色踝靴
通常我習慣以一件花俏的服裝為主體,其他搭配服裝都是單一色,比較不會太雜。不過我嘗試刷破雪花褲來搭這件印花洋裝,雖然兩件都很花,不過搭起來很好看,很喜歡這套。
So Nice玫瑰印花綁帶洋裝穿搭02

3.黑色短大衣&黑色高跟長靴
這也是安全牌,都以黑色為底。大衣長度跟洋裝差不多,下擺會露一點洋裝花樣,比起更長一點的外套,這樣感覺比較沒那麼重。
So Nice玫瑰印花綁帶洋裝穿搭03

4.黑色長版內搭衣&黑色高跟長靴
因為直接單穿,裡面加內搭衣才不會太透,洋裝稍微拉短點也不怕走光。雖然只有腰間一條繩子,要稍微調整長度也沒太大問題,還挺方便的洋裝。
So Nice玫瑰印花綁帶洋裝穿搭04

5.黑色蕾絲褲&黑色踝靴
據說今年很流行蕾絲褲,我們就在開玩笑,肚皮舞穿的蕾絲褲可以直接穿上街啦!一時興起拿這件新洋裝來搭配看看,雖然不太習慣,但整體看起來蠻不賴的,姐妹們~下次來個蕾絲褲穿搭趴吧!一起奇裝異服上街就不會奇怪了~哈哈哈!
So Nice玫瑰印花綁帶洋裝穿搭05

<延伸閱讀>黑色肚皮舞蕾絲褲,可點小圖看大圖
印阿融合風 印阿融合風 Tarak定裝照


藍黑亮片豹紋洋裝
藍色、豹紋、亮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領口是有點垂墜的,也可以拉平變成一字領的感覺。豹紋圖案是用不同色的亮片拼出來的,很閃亮,角度改變還會出現不同色的折射光,圖案又很細緻,超喜歡!

1.藍黑夾克&黑色踩腳褲&黑色腰封&黑色高跟長靴
當成一字領長上衣穿,繫上腰封作出腰身,很簡單地用一片黑當底襯托。這條腰封同樣是So Nice的商品,跟這件洋裝一起買的!
雙週豹穿搭0324

2.黑色鋪棉長外套&透膚絲襪&黑色腰封&黑色踝靴
這套就是當洋裝單穿,搭配透膚絲襪隱約露出腿部肌膚感覺會輕盈一點。
雙週豹穿搭0326

3.豹紋背心&深藍牛仔喇叭褲&黑色腰封&黑色踝靴
這天比較冷,搭比較厚的牛仔褲。洋裝拉成斜肩的可以露出裡面內搭的衣服。但我還是以亮片洋裝為主,內搭顏色也選得很低調。
So Nice藍黑亮片豹紋洋裝穿搭01

4.黑色背心&黑色假襪套內搭褲&黑色踝靴
想要比較輕鬆一點的搭配,不用腰封,讓洋裝自然垂墜。內搭褲也是So Nice的,版很好又很舒服,我今年幾乎是依靠這兩件假襪套內搭褲和去年買的踩腳襪過冬,方便好穿也好看。
So Nice藍黑亮片豹紋洋裝穿搭02

<延伸閱讀>
另一件灰色假襪套內搭褲,是深灰和淺灰的組合,也是很好搭。
Miss Sofi編織鞋跟寶藍色漆皮高跟鞋搭配

這牌子已經可以算是我的愛牌了,雖然不是每一季表現都很好,不過偶有佳作又適合自己就很棒了!畢竟即使每季都很讚,也沒那種本錢花得下去啊!

這篇就分享到這,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