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教新舞碼囉!這首歌是安室奈美惠的「Full Moon」,我給妳們的音樂是剪過的,如果想要完整的歌可以自己上網找^^

這也是有用小道具的舞碼,雖然音樂很快,但動作不太難,重點在於動作要吻合音效,像是狼嚎的地方是做body wave,才會有效果。

大家不要看到假劈就嚇破膽了唷,那真的只是假動作而已,我不會要求妳們做些連我都還辦不到的事情滴!不過還是記得在家有空可以拉筋,最好是在洗澡過後稍微拉一下,身體還熱著的時候練拉筋比較容易拉開,也比較不會受傷。練拉筋不只是為了這支舞而已,筋骨柔軟跳起舞來也會比較好看!

下次記得帶愛的小手,一支不貴,應該五十元以下就有了。上課可以穿厚一點的褲子來,練習地板動作比較不會痛。

寄件者 學生影片


另外說一下,我們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團報,一次十個人以上,舊生有八折,新生有九折,下一期的課程我們會先教「Nobody」,然後會融合角色扮演空姐的部分。角色扮演也是艷舞很重要的一環,像是女僕、女警、女王都有可能,不過下一期整體來說會是比較輕鬆愉快的舞蹈風格。

如果有朋友想學「Nobody」可以一起報名(有打折,很重要),我會先教完,再結合空姐舞的部分,之後要不要加都可以。報名請找班長,我會給妳們她的e-mail。

讓妳們看一下我們公演穿空姐服跳的感覺大概是如何。
謝幕演出:空姐vs肚皮舞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