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這次好快就拿到照片了,大概是因為人數稀少吧。

有三隻都是肚皮舞團的,一隻是團長,一隻是我;不過Aida、天仙、伊琳也都穿了小洋裝或是牛仔褲上陣,「時裝組」的勢力還不至於太過薄弱。

我自己的部份,我超愛!上次的團體照很棒,但我個人照的部份覺得自己沒拍好,所以這次才會再跑來拍,成果超級喜歡!



美安
090823美安(肚皮舞)

天仙
090823天仙(肚皮舞)

090823天仙(洋裝)

伊琳
090823伊琳(肚皮舞)

Aida之牛仔褲廣告篇,還有情色版的,可惜大家沒有眼福(我看現場版的唷!顆顆~)
090823 Aida(牛仔褲廣告)

這件肚皮舞衣超正點!
090823 Aida(孔雀肚皮舞)

Aida&伊琳:可以雙人組合真好~
090823 Aida&伊琳(肚皮舞)


美國西部牛仔

我超愛這條迷你裙~~她超美的啊!(大心)
090823美國西部女牛仔

Aida說這個動作看起來有準備拔槍的架勢,所以現在是要演西部片囉?!
090823美國西部女牛仔

今天走色彩繽紛路線。右手的彩色寶石手環和左手食指的三色寶石戒也都很美吧!(大心)有點小,但已經是她最清楚的一張囉~
090823美國西部女牛仔

這是半身照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090823美國西部女牛仔


牙買加海灘女郎

這件彩色編織泳裝超正點的吧!(我這次是在拍服裝型錄嗎?註解都在寫衣服跟飾品)
090823牙買加海灘女郎

這張照片,我的膚色有漸層唷!上半身比較白,下半身比較紅,炫寶說我是剛放牛奶還沒攪拌的拿鐵咖啡。
090823牙買加海灘女郎

我跟炫寶都很喜歡這張學貓咪翹屁股大伸懶腰的姿勢。
090823牙買加海灘女郎

Aida說她喜歡這張,我也很愛!這次好多張我都很愛,不過別叫我穿啥C字褲好嗎?那種東西根本沒美感!
090823牙買加海灘女郎


其他照片(第121~170張)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2940843

-----

2009.08.24

是的,我們又拍照了,只是這次沒有設定團拍主題,想拍的就來拍。大師要幫忙拍照,要好好把握每次機會(明明就自己愛拍)。

因為我對自己上次的照片不滿意,所以我又來了……原本要拉佩如一起來玩的,買了同款不同色的新衣服,有機會當然要拍一下,可惜她到南部救災去,而且娜娜這個天兵居然記錯時間,艷舞團這邊就只剩我一個。

真孤單,一群人才能做些合體技,比較好玩。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比較能夠排列組合變花樣。

Aida這次也「下海」了,第一套是牛仔長褲,原本小可愛外面還有穿一件背心,後來乾脆外衣一脫!喔喔!馬上三台相機對準,只有中間那台是專業的,旁邊兩台是超級業餘。
090823

噴鼻血ing,牛仔褲看板廣告就這張啦!
090823噴鼻血ing

美若天仙的天仙~不過她走進來的時候,手上拿著一把大刀……
090823美若天仙

而且她還是這樣直接拎著大刀從台中一路搭大眾運輸過來的,真是我的天哪!超凶狠!
090823凶狠的美若天仙

這張看起來有種「你想要做什麼?」的奇妙感覺。
090823這張看起來有你想要做什麼?的奇妙感覺

Aida真的有穿,只是用頭髮和手遮光光了。萌
090823

這套的孔雀羽毛bra好讚!薄紗裙子更讚!
090823

Aida超正的啊!我想要那個小腹~(戳戳)
090823Aida超正的啊!

至於我的,一套是美國西部女牛仔(不小心變這樣的),一套是牙買加海灘女郎(就是為了這套來拍照),拍照的感覺比上次好,希望照片成果也更好!

美國西部女牛仔
090823

牙買加海灘女郎
09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