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太陽露臉,終於有心情一早起床認真打扮一下(其實根本只是天氣回暖才勉強爬得起來)。穿一身烏漆嘛黑久了,就會想要來閃亮一下,而且今天有舞蹈課,所以挑輕鬆方便的服裝。

選了粉桃紅的長版洋裝T,下擺側邊有做抓皺包臀的設計,前面的字體是閃亮亮的水鑽,整個就很閃;雖然店員說可以當洋裝單穿,不過長度太短,完全不適合。

其實我原本並不喜歡穿內搭褲,因為不會搭,覺得這種貼腿的褲子,選得不好很容易暴露缺點,更重要的是因為自己也不高,這種位在腿部中段長度的褲子(不管是五分、七分、九分都算數),也很容易變短腿。不過後來常常看到我的舞蹈老師(美艷火辣的Aida)穿長版上衣搭七分長度內搭褲來上課,漸漸就覺得:這樣也很好看啊!而且很方便,行動自如,搭配也容易,就想要嘗試了。

來看看今天的搭配囉~

內衣換成普普風的桃紅配色繞頸肩帶,和長上衣顏色很搭,把上衣拉成斜肩也可以。
090212穿搭

我喜歡用灰色來搭桃紅或粉紅,所以挑了有一點點亮的深灰色七分內搭褲還有很閃亮的銀灰色高跟鞋。
090212穿搭

延伸閱讀
銀灰色高跟鞋
KOKKO銀色動物風潮蜥蝪壓紋水鑽跟鞋美娜斯圖案褲襪&KOKKO動物風潮蜥蝪壓紋水鑽跟鞋

上衣和內搭褲的側面下擺都有做抓皺設計。合身但不會繃,至少看起來沒有綁肉粽。
090212穿搭

外套選黑色的,這件外套原本還有毛內裡,可以拆掉變成風衣和毛背心,非常好用!
090212穿搭

下半身的近照;綜合之前失敗過的內搭褲搭配經驗,我覺得內搭褲合身真的很重要!之前買過不夠合身的,一整個就是睡褲,但也不能太緊,會變成綁肉粽。而且我覺得不要挑下擺做束口的比較好,容易擠肉,有抓皺或綁蝴蝶結的裝飾可以轉移焦點。
090212穿搭

放了一段上課影片,證明這種搭配法真的行動自如!超適合大動作活動。



穿搭部分就到這邊,我整個很慶幸今天有認真裝扮!晚上才知道有個驚喜在等我呢!大家覺得還不錯的話就請給個推吧~歡迎指教&聊天!


下面是意外收到的大驚喜!

我原本預定在情人節當天,和貓妖小亞去世貿一館逛「3C產品消費券特展」,炫寶認真上班,我認真花我的消費券,顆顆!晚上再跟炫寶去吃好料的,多完美的行程!

從我拿到消費券的那時候開始,我就準備要用來買iPod nano,shaffle雖然很輕巧,但是沒有螢幕,找歌會找死人。逛過NOVA看實機順便比價;個人覺得實機的橘色最好看,8G的容量也夠我用了,剩下就是價格的問題啦!

炫寶給我看過官網獨賣的紅色,很正!但是他沒有消費券優惠,所以我依然沒有列入考慮中。沒想到!我竟然在情人節前兩天看到她啦!我真~的被嚇到了!然後有種感動得想要哭的感覺。


先來張明信片吧~送我什麼嗎?唔……腦中完全沒有浮現什麼影像,炫寶一開始還抓著我的手把玩他在耶誕節送我的手鍊錶,嘴裡說著,妳現在都沒得換耶!再送妳一支好了。企圖誤導我。不過我雖然沒上鉤,但我還是沒畫面,完全想不到會是什麼。
090212情人節明信片

結果!!哇啊啊!!!嚇傻我了。我當時腦袋跟紙盒的外殼一樣完全空白,拿著盒子盯著他發呆好久,遲遲沒有動手拆禮物。接下來,就看照片吧,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也空白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官網圖片
iPod nano (product) RED
iPod nano (product) RED

拆開外包裝紙盒的透明壓克力盒
iPod nano (product) RED

主角登場!
iPod nano (product) RED

掀起蓋頭來~
iPod nano (product) RED

單手盈握的輕巧
iPod nano (product) RED

背面的小蘋果和雷射雕刻的字樣:賴玓 LANDY;Ardour of Infinitio. 第二行字是拉丁文,意思是「永恆的熱情」
iPod nano (product) RED

和小紅蘋果&情人節明信片合照!
iPod nano (product) RED


底下的是在正常光線下拍的照片

iPod nano (product) RED

iPod nano (product) RED

iPod nano (product) RED

iPod nano (product) RED

這個Apple的襪套是炫寶在去年十月時送我的,難道是預見未來嗎?
iPod nano (product) RED


所以我現在多了一個說了很欠揍的奢侈煩惱,天大的驚喜也打壞了規劃許久的如意算盤,我的消費券不知道能用來買什麼啦!可要再好好想想。

寶貝~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