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I'm that chick」教到副歌結束,真是卯起來趕進度耶!雖然她音樂很長沒錯,但是重複的部分很多啊!老師真是太有衝勁了啦!

我覺得,今天已經把這支舞學得差不多了嘛,比較難的地方和不斷重複的地方都已經學完了,後面就是不斷「跳針」,然後把跳針部分連接起來就對了。

我對這支舞最大的障礙就是甩髮,很大的原因是我很會落枕,根本就是習慣性落枕,所以甩髮常常會甩到脖子痛……這真是個無解的問題。可能我得自行花上十分鐘來做脖子熱身吧,不然我覺得快把自己的脖子扭斷了。

Aida在課堂最後從「Full moon」開始排隊形,這組有十一個人耶!這一期的學生真是踴躍參加,上一期沒一支舞超過十個人吧?!大家好熱情,真好!

本週功課:wave要做大做順,歌聲連貫的地方,動作也要做連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