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整個很虛,中午和高中同學吃過飯,回家之後就一直覺得不太舒服,有點手腳發軟,偶爾拉個肚子,就是怎麼都渾身不對勁。

所以下午應該是要「回憶」一下舞步,編一下空拍,但是就很沒力,懶洋洋的,把兩支新舞複習一回就草草了事。

這天我兩個艷舞班同學來捧場,幸好她們有來,不然場子真是寒冷,客人不多,剛開始反應也不熱烈,尤其某桌男孩子,明明就看得很開心咩!又不是女朋友坐在旁邊,是在矜持個什麼勁,還要我們死拖活拉才扭扭捏捏的上來。不過也有一群女孩子很捧場,有靠近前面來看,也幫忙打拍子,感覺就好多了!

原本燕燕排了十五支舞,其中有四支艷舞,Buttons、Chair Dance、Strip Dance、Want me,不過今天肚皮舞者少一個,我的狀況也不好,所以後來東刪西刪,砍掉幾支舞,艷舞部份也取消Strip Dance這支。身體虛,實在沒有精力去演挑逗的戲碼。

我這天的表演幾乎亂跳一陣,為了跟觀眾互動,多少讓氣氛熱一點,各桌亂跑的結果就是舞序忘記,雖然是都還能矇過去,不過因為有同學來看,她們是肯定知道我在亂來的。真不好意思啊!

新學完不久的Want me, want me,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覺得應該要多穿高跟鞋練習幾次,以後改進!

阿豹Want Me, Want Me演出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