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保持一點形象(謎之音:妳有過這種東西嗎?),但是對於昨天晚上的plush,我除了靠夭兩個字以外,想不出其他的評語。

放芭樂歌沒關係,畢竟要放芭樂歌才容易炒氣氛,但是每首芭樂歌最少重複四遍是怎麼回事?我還以為跳針了咧!放這樣的音樂哪需要請DJ,那些歌我家就有了,CD拿來放一放就好了啊!PLAY鍵誰不會按啊!門票收八百塊音樂也放好一點,音樂重複到,我光聽mix的部分就知道DJ接下來要放哪首歌,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音樂爛到讓我完全不想跳舞,只能慶幸我不是花大錢買門票進去的,不然我會哭出來。最離譜的是,音樂放到後來竟然出現類似電音舞曲的音樂,電音沒有不好,不過plush的屬性好像不是這種的,如果從頭到尾都放廣嗨,我不會有任何抱怨,不過前面芭樂hiphop樂曲放一放,後面變成電音,沒有把酒噴到DJ臉上算給他面子了!

昨晚是比基尼之夜,全場只有三種東西:胸部、屁股、色鬼;胸部又分為露半球跟露三分之二球,屁股則分為露股溝跟露下半部的屁股,我則是分在色鬼這邊。

因為音樂太差勁不想跳舞,所以整個晚上不斷在找胸部跟屁股來看,有極度養眼的,當然就會有很傷眼的,不過人家願意大方露給我看,我也沒資格多作批評,養眼的拿來保養眼睛,傷眼的自動忽略就好。

除了胸部跟屁股,看別人忘情跳舞倒也算愉快,勉強可以為這個晚上多加幾分--不過還是不會加到plush上。

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一個比基尼加超短裙的辣妹不斷對著她男友跳艷舞挑逗他,我跟一位女生朋友在一旁邊偷看邊流口水,不過那男人除了無動於衷以外看不到其他反應,我很認真的認為那男人八成是不舉。

當然,五年多來上夜店十幾次,總不免會看到八家將,舞姿非常爆笑但自己非常嗨,我只能暗自佩服,然後含著滿腹笑意觀賞「演出」。以往都是男性,這天看到的絕大多數還是男性,難得看到一位女性,不過無論男女,眾八家將的旁若無人,還是令我由衷的欽佩。

plush可以免費進場的話我或許還會考慮一下,如果要我花個八百、四百買門票就免了。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