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購買,從日本漂洋過海而來的小洋裝,前天才剛拿到手,幸好今天的天氣轉好,正好能穿她出門,也順道多嘗試幾套不同的搭配。

這件是短袖的洋裝,而且是洞不小,「很通風」的蕾絲布,很適合春夏時穿著。整件是呈小傘狀的,雖然沒有腰身,但是也不會顯得寬鬆。可以算是可愛風格,長度沒有很長,差不多到大腿一半,適合我這種小個子的女生。

關於這次買的一些服飾,有興趣的可以連到「BiN彬JP春吶入荷」這篇分享文。

接下來本次主角登場囉!


洋裝全貌:方形的領口,整件呈小傘狀。


領口近照:有緞面內襯,可以看得出來蕾絲洞很大。



<壹>
這是今天穿出門的搭配,洋裝裡面搭可調肩帶長的襯裙,讓下擺露出一點豹紋。用黑色香蕉夾夾起頭髮,露出脖子感覺比較清爽,鞋子搭黑色厚底高跟鞋。


細節:髮飾和豹紋襯裙。


黑色高跟鞋:她在這篇文章會出現很多次,點小圖能看大圖。

雙層紗料豹紋襯裙:Bin紛三月春品


<貳>
當成長版上衣穿,搭配深灰七分內搭褲;全身服裝都是深色系,鞋子就搭斑馬紋厚底高跟鞋,因為鞋子是淺色又是淺口,視覺上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細節:七分褲側邊是綁帶,會露出一點腿部肌膚,也同樣具有延伸效果;斑馬鞋則是焦點所在。


斑馬紋厚底高跟鞋:點小圖可看大圖。


<參>
單穿小洋裝搭配黑色厚底高跟鞋;在左胸下抓皺,用胸針別起來,做出皺摺感,腰身也會比較明顯。


細節:近拍可以看清楚抓皺模樣,胸針是前幾年在五分埔買的寶石眼鏡蛇胸針,眼睛是紅寶石,身體還可以擺動,雖然並不便宜,不過真的是很特殊也很精緻。


眼鏡蛇胸針:點小圖能看大圖。


<肆>
將小洋裝胸前的繩子解開,變成小V領,露出內搭的桃紅色上衣。鞋子搭配紅色漸層漆皮鞋。飾品選閃亮的短項鍊和銀色腳鍊。


細節:袖子是鏤空的,可以透出內搭的桃紅色;胸前已經垂著有兩條繩子,不宜再搭長項鍊,就挑細細的短項鍊來搭配,腳鍊也選銀色細鍊。


紅色漸層漆皮圓錐高跟鞋


水鑽銀造型腳鏈:BiN彬JP春吶入荷,和這件小洋裝一起買的。


<伍>
外面搭特殊造型的長版牛仔背心,把自己變成一隻開屏的藍黑色孔雀……好吧,雖然我這樣形容,不過我非常喜歡這件牛仔背心!背後澎澎的多層下擺很可愛,搭配細身牛仔褲或是包臀短裙都適合!


細節:短項鍊、腳鍊、黑色高跟鞋都是重複穿搭,就不再多做介紹囉!



這篇文就到這裡囉~謝謝各位耐心收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