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有隻小貓喵喵喵的歡迎我,在腳邊摩蹭,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姊姊,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喔!』

有時候門還沒開,就聽見裡面已經開始喵嗚喵嗚了,那種喜悅的感覺,不是筆墨能夠形容的!

今天下午很笨的閃到腰,反正不能動也不想動,就賴在床上睡覺。睡到一半,迷迷糊糊中覺得棉被變重了,睜開眼睛一看,小跟班正壓在棉被上,窩在我旁邊。

我睡的時候大約是四點多,我起床的時間差不多是六點半,這兩個多小時,跟班都睡在我旁邊,他可從來沒有睡在我旁邊這麼久過呢!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知道,都讓我很感動。

「跟班,姊姊很愛你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