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段時間都是在公館DV-hair弄頭髮,不過自從習慣找的設計師離開後,我就都是隨意找離家近的幾家店就算了,而且因為沒有哪一個覺得特別滿意,所以也沒有指定設計師;直到去年(2007年)六月因為朋友介紹來找韶琴之後就被抓住了。


前後三次來找她,韶琴會先跟我溝通,看我的接受度到哪裡,而我是個對自己的髮型沒啥想法的人,所以後來都是她解釋說明她想要怎麼處理,最後結果大概會是什麼樣子,我再把我不喜歡的地方提出來,決定好了就完全交給她去做囉!

而且我覺得蠻好的一點是,韶琴會在溝通的時候就先說清楚要做什麼處理,需要花多少錢,有沒有打折,全部算好給你看,可以接受才開始做,不會結帳才在傻眼。

先貼去年六月的照片,我在這之前留了好幾年的沒型長髮,久違的短髮造型!





接下來是去年九月去修剪的照片,整體長度不變,「尾巴」則是一定要留!




接著是今天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一點半的成果!洗+剪+下部燙直,上部及瀏海燙玉米鬚+燙後深層護髮+部分挑染,總共是2740元,即使我很少花大錢在頭髮上,還是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值得!莊大衛的「售後服務」有越來越奇妙的感覺,幫忙拍照是已經很久了,今天拿到一張六十天內護髮八折兩次,剪髮八折一次的卡片,還有現場照片當場做的大頭貼,真是太妙了!


店內照片
右側


左側



自拍照片
瀏海燙玉米鬚


正面,斜瀏海


右斜前,大片的紅很明顯


右側,挑染大片紅色


左側,挑染一撮黃色,後方還有一撮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