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 Love Nails (1)

NK LOVE NAILS(美甲師Kimm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7號3樓之15(頂好名店城)
預約專線:(02)2775-1366、0926-99966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klovenals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美甲,以前表演都是塗上約定顏色的指甲油就算解決了,不過因為這次演出的主題很有故事性,就興起去做美甲的念頭。

一開始想過要畫微笑貓,但牠是紫色的,不符合我們這組的色系,所以後來決定用撲克牌做主題;而且我們有一支舞碼是「四月兔茶會」,左手還畫了兔子跟牠拿著的懷錶(用時鐘代替)。

Kimmi動作超快,這些圖案都是她一筆一筆畫上的,不過從修甲開始到全部畫完還花不到兩小時,厲害!

第一張照是在店裡拍的,底下是自己在家拍的。我熱愛抓著貓做奇怪的事。
NK Love Nails (2)

班班一副妳是有完沒完的表情,只差沒翻白眼。
NK Love Nails (3)

近拍大拇指,真的畫得非常精細,左邊是紅底白菱格,右邊是白底紅菱格。(指甲還黏貓毛)
NK Love Nails (4)

近拍特殊圖,上方是左手的時鐘和兔子撲克牌,下方是紅心撲克牌人。
NK Love Nails (5)

第一次做指甲就選了個複雜的花俏圖案,成果很滿意!希望我能照顧好她,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