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a Gump Shrimp (9)

地址:75-5776 Alii Dr, Kailua-Kona, HI 96740
電話:808-331-8442
營業時間:週日08:00~22:30
     週一~週四10:30~22:30
     週五10:30~23:00
     週六08:00~23:00
官網:http://www.bubbagump.com/index.asp


這完全是以電影《阿甘正傳》為主題而打造的餐廳,充滿了電影劇照和經典場面及台詞梗。
Bubba Gump Shrimp (1)

Bubba Gump Shrimp (2)

光線太暗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有隻腳沒對準鞋子。
Bubba Gump Shrimp (3)

整面牆都是電影劇照。
Bubba Gump Shrimp (4)

按照電影中阿甘的捕蝦船製作的模型。
Bubba Gump Shrimp (5)

藍色鐵牌「RUN FORREST RUN」這句是經典台詞,不過在餐廳代表的意思是請勿打擾;而另一面紅色的是寫「STOP FORREST STOP」表示需要服務生,他們看到就會過來。
Bubba Gump Shrimp (6)

我們坐在戶外座位,就在海灘旁邊呢!多棒啊!
Bubba Gump Shrimp (7)

Bubba Gump Shrimp (8)

Traditional Shrimp Cocktail 13.99美元
來到蝦餐廳當然不能錯過蝦料理。這道是新鮮的蝦配上酸辣醬,再擠點檸檬汁,清爽又鮮美的冷盤料理。
Bubba Gump Shrimp (10)

Accidental Fish & Shrimp 19.99美元
這道是烤魚(鬼頭刀,Mahi Mahi)和烤蝦,有蒜頭香味,醬汁是檸檬奶油醬,是比較亞洲風味的餐點。
Bubba Gump Shrimp (11)

Old Fashioned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Bowl) 7.99美元
蛤蜊海鮮雜燴濃湯。有海鮮、有蔬菜,而且真的非常濃稠,我們餐點份量點得不多,但這碗下去真的十分飽足。
Bubba Gump Shrimp (12)

生意非常好,雖然晚了,顧客依然絡繹不絕,最好錯開熱門時段再來,服務跟用餐品質都會比較好,會舒服得多,否則光等餐就天荒地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