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1 Smokey Joe's (10)
Smokey Joe's

路跑→ 轉角食堂→ Summer Point Jr.→ Smokey Joe's→ 墾丁大街

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692647


這是一個看似認真運動,但是吃三倍回來的日子。

從恆春鎮上出發跑到佳樂水,大概12公里左右,但是睡太晚,出發的時候已經很熱了,加上有不少上坡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
140511-1 路跑 (1)

前面有一段是下坡,我一路溜到車子沒有衝力才停下來等炫寶,路跑也是要中場休息一下的。喝口水再出發!
140511-1 路跑 (2)

在叉路停下來拍張到此一遊照片,其實也是怕自己猜錯邊,走錯路。
140511-1 路跑 (3)

綠油油的稻田真美!
140511-1 路跑 (4)

140511-1 路跑 (5)

終於抵達佳樂水啦!直接把腳踏車停在轉角食堂門口,然後進去點吃的跟喝的,哈哈哈!

轉角食堂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390-1號(茶山吊橋停車場對面)
電話:0933-38486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30,週六日08:00~18:30
140511-2 轉角食堂 (1)

超好吃的檸檬雞排~
140511-2 轉角食堂 (2)

休息了一會,我到Summer Point Jr.去繼續吃吃喝喝,炫寶去衝浪然後再把腳踏車騎回鎮上換車來接我,哈哈!
140511-3 Summer Point Jr. (1)

料多味美的蔬菜蛋捲,到這裡,我已經把剛才騎車花掉的熱量全部吃回來了吧。
140511-3 Summer Point Jr. (2)

在Summer Point Jr.混了好久,傍晚的時候慢慢走去跟炫寶會合,看到好美好美的藍天白雲,真棒!
140511-4 佳樂水 (1)

140511-4 佳樂水 (2)

晚上的行程是墾丁大街,雖然今天吃很多了,但晚餐還是要來吃「冒煙的喬」,我都來恆春這麼多次了,從來沒有吃過這家店怎麼可以?!當觀光客未免也當得太不稱職。

Smokey Joe's墾丁小灣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
官網: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第一次來吃Smokey Joe's,店面已經擴張得很誇張了,呈現城堡的狀態,實在很驚人!
140511 Smokey Joe's (1)

店內的裝潢是白色的鄉村風。
140511 Smokey Joe's (2)

140511 Smokey Joe's (3)

140511 Smokey Joe's (4)

140511 Smokey Joe's (5)

140511 Smokey Joe's (6)

水果啤酒買三送一,我們在店內喝了兩罐,另外再外帶兩罐回去。
140511 Smokey Joe's (7)

特製海鮮濃湯180元
因為現在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就點了。雖然是用挖空的法國麵包當容器,不過海鮮給得十分大方,每一口都會挖到魚、蝦、花枝等等,吸了湯汁的麵包也很好吃!買一送一真的是很划算。
140511 Smokey Joe's (8)

煙燻肋排加香料烤雞865元
只有兩個人來,點了這份拼盤就已經非常超過了,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們倆相對沉默了幾秒鐘,一看就是吃到吐的份量,好可怕。肋排很好吃!肥瘦適中,醬汁也很不錯。烤雞肉太乾了,不太好吃。
140511 Smokey Joe's (9)

這類型的餐廳,果然只有兩個人來吃還是太勉強,點沒什麼就吃撐了,之後如果不是朋友聚餐,應該不會再來了。

之後去墾丁大街走走逛逛,看到炸Oreo的攤子,炫寶買了一些來嚐鮮(不是才剛說完吃很撐的嗎?)
140511-5 墾丁大街 (1)

140511-5 墾丁大街 (2)

然後到「墾丁流浪狗」找阿志買手環當伴手禮,當然我又很不小心買了一條自己的,哈哈哈!
140511-5 墾丁大街 (3)

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大象,手環配色也是我喜歡的紅黑,怎麼可以不留呢?(是這樣的嗎?)
140511-5 墾丁大街 (4)

這是個假裝認真但飽食終日的一天(打飽嗝),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