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貓妹去外拍,地點在我從小混到大的公館,也沒事就會經過,不過我卻從來沒踏進去過的「台北市自來水園區」。

是大學攝影社的活動,大多數的成員是我不太想問是幾年次的,只能感嘆,姊姊我真的年紀也不小了,真令人傷感。

因為我是不專業的插花者,所以沒跟她們約,慢悠悠的晃過去,也因為是這樣,我兜了一大圈才找到她們,這真是個天外又有天的奇妙園區啊!題外話,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大張的門票……有必要這麼豪氣嗎?



接下來是本日女主角,貓妖小姐,這是中間休息等人時間,咱們拿小傻瓜互拍的照片。


其他照片還沒拿到,以後再補上囉!很久很久沒有外拍,已經不會擺pose了,這天也是獲益良多!得到許多關於喬出好看姿勢的建議,非常有用!

-----

2008.05.12照片呈現補完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lais/13804054

第一站是給小小孩玩的水上遊樂設施,水很淺,看起來頗髒……在拍照的同時,還有小孩坐著水上「手踏車」,前進原理和腳踏車相同,只是要用手去轉動它。所以還得閃避誤入鏡頭的小孩。




第二站要穿越中間神奇的販賣部到後面去,到達奇妙的階梯和草地。在這停留的時間較長,照片數也較多。然後要說明的一點,因為我的身分是伴隨主角入鏡的路人甲,所以並沒有換裝,從頭到尾就是一套。








最後一站從「野外」回到都市,不過這裡也是拍婚紗照的好景點,陸陸續續有三組人馬前來拍婚紗,所以我們也沒在這停留太久,以免阻礙人家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