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在半年前就買的褲子,也是去年秋冬唯一入手的一條diesel jeans,當時目標轉移到Miss Sixty的冬裝上,換換新口味。

這條原價 12980元,原本的單價就高,N大沒進,只能到專櫃買。那時是在這條跟深色有金色車邊的 Liv(忘了刷色名稱)之間猶豫,雖然 Liv便宜很多,而且也蠻好看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淺色刷紋(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所以……

既然要買,還是能省則省,上網買了diesel禮卷,再加上衣蝶禮卷還有名品卷,櫃哥也直接幫我打85折,還跟另外一位客人一起湊滿金額再換禮卷;七折八扣下來,差不多等於76折,還不到一萬。


正面照


背面照;淺色的褲子,刷色超級美!


褲頭照;紫色的繡線


右大腿的金色刺繡圖案


口袋內裡是很奢華的紫紅色


後腰的金色刺繡圖案


右後腰的皮標


後口袋的圖案,中間有一條紫紅色車線


褲管下方中間的直紋線條,就是這一條淺淺的白線,整個把腿部線條拉長了


後方膝蓋處的刷紋



實穿照

正面實穿照;腰部的肉有點擠出來,我最近胖了一點,這條褲子非常能警惕自己


側面實穿照;如果每個細部刷色都要拍,大概需要替她開一本相簿,側面就看得出來很多細節造成明暗的效果


背面實穿照;雖然顏色很淺,不過修飾度還是很好


背面實穿照特寫;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前面幾張的光線不太夠


稍微扭曲一下身體v( ̄︶ ̄)y


雖然是貼身的煙管褲,不過修飾度超級的好!



用十秒自拍是很好的運動,光拍一條褲子就不知道來來回回跑了幾趟,都要趁著家裡沒人的時候趕快拍,不然真的很像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