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5 M&M World 大師合照

<2014.02.27補照片> <2014.04.17補影片>

活動頁面:https://sites.google.com/site/mmtribalworld/show-time
Aida心得: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55953162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634858



豆豆老師邀請我們參加Mardi Love以及Mat Jacob兩位大師來台授課的晚會演出,Aida決定以印度舞為我們舞團的演出主題,所以中東風組表演寶萊塢,融合風組演出印度融合風。

雖然看似時間很長,但是中間隔了個舊曆中國年,而且Aida婚宴前一天的團練還練到一半就變成美術課,練習的時間說實話不太多。(有圖為證,不過因為心虛所以放小張一點)
140118 準備中 (1) 140118 準備中 (2)

聚在一起團練的時間不多,但大家自主練習的時間沒少,總不能掉漆啊!幸好最後演出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丟臉。看不到自己的表演,但是很喜歡中東風組的寶萊塢演出,拿著小雨傘出場真是太可愛了!而且燈光打得好棒,畫面唯美,在側台看她們的表演忍不住一直讚嘆。

印度融合風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2)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6)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9)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0)

寶萊塢舞風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2)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6)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8)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19)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22)

摩娑舞團合體!
140215 摩娑Caresse舞團 (24)



這次有幸坐在台下看表演,整場演出的主題和架構完整,編排流暢,主持人的旁白清晰又甜美,引導觀眾逐漸認識肚皮舞的發展,各舞者老師和舞團的演出也都非常精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兩位大師的舞蹈就像是呼吸一般自然流動,舉手投足間都散發美感,真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

感謝雪豆老師安排了這麼棒的演出,讓我們賞受了一個美好豐足的夜晚~放兩張豆豆老師舞團表演照片,好可愛~
140215 Raks El Zagat (1)

140215 Raks El Zagat (2)

感謝各位觀眾的蒞臨!
140215 M&M World 謝幕 (1)

140215 M&M World 謝幕 (2)

跟週五班好同學合照~~
140215 M&M World with 週五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