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http://www.cloudspring.com.tw/tang-bu-yuan.htm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溫泉街85號
電話:02-2661-8001
營業時間:08: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情人節當天兩人上班、上課到很晚,隔天一下班就殺到烏來泡湯(好用的泡湯理由)。

到烏來的時候差不多快八點,停車場幾乎停滿,很好運的塞進最後一個位置。原本想要去鶴雅,結果客滿,天氣比較冷,溫泉旅館的生意超好!

上次來湯布苑是住歐式套房,這次住和式套房,裝潢的樣子很像,只差有沒有床架。

一樓放了幾張矮桌,泡湯完之後可以在這邊坐一會,會提供飲料和點心。
110215湯布苑

和式套房,簡單乾淨的擺設,長抱枕和金邊紅色長巾裝飾。棉被是收在櫥櫃裡面的,所以床舖上東西很少,看起來空間比較清爽。
110215湯布苑

有電視和小茶几,電視可以轉方向,泡湯的時候也看得到。
110215湯布苑

有分兩階的浴池,泡得很熱的時候可以坐上一階休息一下。還有氣泡按摩,不過我覺得開那個功能太吵了,不能好好放空,所以這次就沒有用。
110215湯布苑

這家的服務還算不錯,沒有特別好但也不差,沒有別家店特別想要去的話,這家算是安全牌。

開心的泡湯~
110215湯布苑

延伸閱讀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歐式房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129392

烏來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2754806

烏來龍門精緻溫泉民宿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967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