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牛仔褲重度成癮患者,把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拖下水「同樂」是一定要的!之前就有個大學死黨被我搧風點火狂燒,現在買得比我還大。

和男友一起穿相近款牛仔褲是我的夢想,不過把個人的癖好和願望強加在他人身上,還要求對方買單是不道德的行為,所以就乾脆一點,自己買!

既然要送禮那就得先做做功課,記得聽男友說過他瘦下來之後是穿28.29腰的褲子,也找機會偷翻他的牛仔褲看尺寸,順便用手掌當尺量量腰圍(是褲子的腰圍長度,不是量人的腰圍,這太難偷偷測量了!)大致上有印象之後就勇敢的出發了!

如果光考慮「情侶褲」這一點,diesel會是首選,隨手抓就是一大把相同刷色和類似細節的褲型,像批踢踢Jeans板Denimfan板友的「收藏」就是一絕啊!不過diesel的風格跟我男友不合,而價位跟我荷包不合,目標就鎖定我現在的最愛-Replay。

Replay真不愧是走豪邁奔放又隨興的路線,不管是男褲還是女褲都「自由」得很,相同的刷色?沒有。相同的袋花?沒有。相同的皮標?沒有。通.通.沒.有.喔!很好!我大概已經把BR4櫃上所有我覺得喜歡的男褲全部攤開來看過了,多虧店員有耐心幫我這樣找。然後我一定要說,除了WE Are Replay系列之外,我認真覺得這牌子帶進來好看的女褲比男褲多很多,她又不是走女人味路線的牌子,實在沒什麼道理這樣。

總之,我怕男友不習慣穿刷色太花、破洞太多的淺色牛仔褲,我自己什麼都有,就缺原色褲,最後挑了兩款皮標設計很雷同的深色/原色牛仔褲。就當作……呃,交往進入第六個月的紀念禮物吧!(要送禮從沒在想理由的,隨便安個名目上去就好!)

以下看照片囉!

正面合照
Replay Rood Mod & Ioko

背面合照
Replay Rood Mod & Ioko

褲頭照:這張很明顯,Rood Mod顏色比較淺,稍微偏綠,Ioko是貨真價實的原色褲。
Replay Rood Mod & Ioko

主釦近照:Rood Mod的主釦字樣有鐵銹狀,Ioko是突起的古銀色字樣。
Replay Rood Mod & Ioko

小零錢袋近照:Rood Mod只是虛晃一招,車幾條線框邊而已,Ioko就真的有做出來,兩個裝飾性鈕釦還是不同樣式。
Replay Rood Mod & Ioko

Logo三角標&後腰褲型標:Rood Mod是布標,Ioko的是鐵片;記得以前只有We Are Replay才有褲型標,現在都有看到了。
Replay Rood Mod & Ioko

後腰褲頭照:顏色有差別,不過都是沒有刷色的款。
Replay Rood Mod & Ioko

右後口袋&紅色R字繡線:Rood Mod後口袋圖案線條剛硬簡單,Ioko的圖案線條就比較多彩又曲線圓滑,這就是男女褲的差別所在;不過紅色R字繡線依然沒變。
Replay Rood Mod & Ioko

右後褲腳:Rood Mod褲腳後邊有一點磨損的設計,Ioko是很徹底的原色。
Replay Rood Mod & Ioko

皮標合照:這是我最後決定選這兩條的主因,說像其實也沒有很像,但就是有契合的感覺。
Replay Rood Mod & Ioko


Ioko實穿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上衣,正面一般,背面大有玄機,想露出皮標,選這件就對了!
Replay Ioko實穿照

Replay Ioko實穿近照


Ioko穿搭
<一>淺灰色高領上衣+棕色仿舊皮夾克+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搭皮夾克和皮質扣環短靴走帥氣路線。結果單品幾乎全部都是Replay的東西。
正面
Replay Ioko穿搭

背面
Replay Ioko穿搭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已經想買件皮衣很久了,一直沒找到樣式和顏色都喜歡的,看到這件就被煞到了,而且又是五折,馬上就敗下去啦!(可點小圖看大圖)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 Replay棕色仿舊皮夾克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可點文字看圖文介紹):在香港買的,也是仿舊皮革,和皮衣是好搭檔!這款台灣沒進,那時在香港有下手真是賺到了!(可點小圖看大圖)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二>淺灰色圓領T+灰色拼接外套+桃紅色鋪棉背心+棗紅色工作靴+黑色棒球帽
重溫一下學生時代的熱舞社時期記憶,選擇棒球帽、工作靴等中性單品。
Replay Ioko穿搭 003.jpg


Rood Mod實穿
正面
Replay Rood Mod實穿

背面
Replay Rood Mod實穿


Rood Mod & Ioko穿搭合照
正面
Replay Rood Mod & Ioko情人節穿搭

背面
Replay Rood Mod & Ioko穿搭背面


炫寶還是不習慣穿比較合身的款式,不過想我以前也是垮褲不離身的啊!習慣就好,習慣就好!這種拖人下水的事總是要慢慢潛移默化的嘛!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