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地址:5122 Herman St, Barrow, AK 99723
電話:907-852-3300
營業時間:11:30~23:30

正門看起來依然是鐵門緊閉,階梯積雪,只能從門口亮著的燈確定這家店的確有開。

裡面給人的感覺就完全不同,窗明几淨,是間溫暖舒適的家庭式小餐館。
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1)

照例要來杯熱巧克力!可愛小花杯盤組。
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2)

Fish Sandwich $15.00
炫寶點了魚排三明治。據說很像麥香魚。
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3)

Teriyaki Burger $16.00
我點了照燒牛肉漢堡。Teriyaki就是照燒醬的意思。薯條很酥脆可口!
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4)

漢堡裡面還有洋蔥、胡椒、磨菇和起司。口味比較重,在天冷的時候大口吃肉,醬汁還會流下來,感覺特別舒暢!
Northern Lights Restaurant (5)

根據內場對話的語言猜測,這家餐廳是韓國夫婦開的,遠到這種冰天雪地開餐廳真是奇妙。菜單上面還有壽司捲和韓國料理,種類非常豐富。只不過都到了美洲的極北,也不會特別想點亞洲食物來吃,所以還是點漢堡。

餐點還不錯,個人覺得比Pepe's的好吃,不過Pepe's是不可錯過的「景點」,非得要選擇,還是以Pepe's為主,拿到「越過北極圈證書」是比食物重要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