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B3)
電話:02-2552-6833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官網:http://makotofood.com.tw/mai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過市民大道總店的,還不錯,跟舞團姊妹年前小聚會約在京站分店。
110130誠屋拉麵

這家店好壞評價都有,喜歡的說湯頭濃郁,不喜歡的說太鹹,算是蠻兩極的。我覺得不算差,不過個人是更推薦赤阪拉麵。

牛骨白湯拉麵
最基本款的拉麵,叉燒肉蠻嫩的,不過有點偏油,半熟蛋很好吃!湯頭不錯,不會到覺得太鹹的程度,只是也不會覺得好喝,想要多喝幾口。
110130誠屋拉麵-牛骨白湯拉麵

泡菜白湯拉麵
多了泡菜的牛骨白湯拉麵,沒有很辣,喜歡湯的味道重一點的可以試試。
110130誠屋拉麵-泡菜白湯拉麵

奶油味噌拉麵
是用豚骨去熬的,不吃牛肉的人就只能選他們家味噌口味的拉麵。這碗看起來蠻豐富的,不過「奶油」就是在麵上面放一塊奶油還蠻傻眼的,就像點義大利麵多十元加起司,上來看到麵上面放一片安佳起司片的感覺差不多。
110130誠屋拉麵-奶油味噌拉麵

冰淇淋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一份是三球。
110130誠屋拉麵-冰淇淋

沒有特別推薦,頂多就是還不錯,相較之下,像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比較有特色,博多拉麵的湯頭很香,赤阪拉麵的湯頭夠味,麵條也有嚼勁,這幾家拉麵都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