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3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實驗室的尾牙餐會,往年都是找西餐料理,今年換換口味,來原燒吃燒肉!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食物,我們這桌的主餐就有五種拼盤,山珍海味都有了。

服務生幫我們把牛肉的合成一大盤,豬肉、羊肉合成一盤,海鮮的就還是自己一盤,桌子也比較不佔空間。同桌有人不吃牛肉,就開兩個爐子分別烤,效率超高!

主食
牛五花和豬五花比較油,配萵苣生菜就很好吃!肉質都很好,稍微灑點海鹽就好了,不需要加太多調味料,雞雁鴨肉都切得很好烤。海鮮還是比較不會看熟了沒,不過烤出來的成果都還不錯,而且都沒有腥味,就算一時失手沒有烤到全熟,也不會吃到可怕的味道。

原燒牛肉拼盤&牛肉綜合拼盤
110124原燒-原燒牛肉拼盤&牛肉綜合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羊肉綜合拼盤
110124原燒-豬肉綜合拼盤&羊肉綜合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
110124原燒-原燒海鮮拼盤

沙拉
原本我點牛蕃茄沙拉是因為覺得她份量比較少,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分給同事們嚐嚐,每個都說好吃!不要被她的外表矇騙了,配上不知道是啥的沾醬真的超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110124原燒-水果優格沙拉

牛蕃茄沙拉
110124原燒-牛蕃茄沙拉

茭白筍青蔬沙拉
110124原燒-茭白筍青蔬沙拉

湯品
我點的「元氣牛犇湯」,超好喝!牛肉煮得非常柔軟,入口即化,湯也是精華所在,每喝一口都感覺牛肉的香味都煮到湯裡面去了,不過肉本身卻不會乾澀無味,真是厲害!忍不住就喝完了。

大蒜蛤蜊湯
110124原燒-大蒜蛤蜊湯

元氣牛犇湯
110124原燒-元氣牛犇湯

吟釀味噌湯
110124原燒-吟釀味噌湯

石燒鮮蔬
上次跟炫寶來,點了石鍋拌飯和鮭魚拌飯,相當於一人吃兩碗飯,差點沒撐死自己,這次改點「石燒鮮蔬」試試。坦白說還是很大碗,但至少是蔬菜,熬煮得很入味的蔬菜,比一鍋飯好一點。這個很好吃喔!蔬菜都煮得很軟爛了,幾乎都不會卡到纖維,湯跟蔬菜都很有味道,我覺得非常美味!
110124原燒-石燒鮮蔬

甜點&飲料
原燒冰淇淋就是香草冰淇淋,盤子上用糖粉做出原燒兩個字。我上次是點白玉紫米,非常美味!也很飽足;這次改點桂花紅豆湯,結果還是很飽……不只紅豆湯,還有五顆不同口味的炸湯圓,這裡的甜點都好飽啊!

原燒冰淇淋
110124原燒-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
110124原燒-桂花紅豆湯

黑糖奶酪
110124原燒-黑糖奶酪

蔓越莓冰釀果茶
110124原燒-蔓越莓冰釀果茶

奶霜紅茶
110124原燒-奶霜紅茶

這次還要特別讚賞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態度很好之外,還有個小插曲。

我掉了東西在包廂裡面,隔天中午打電話去問,我才剛說完是在包廂掉的,接電話的小姐馬上就問我是不是某先生訂位的包廂?說東西已經收好了,過去直接找櫃檯就可以了。也問清楚我是哪一天大概幾點會過去。我當天到櫃檯問,一分鐘就拿出來給我,還幫我開門,服務態度真是超好!大大推薦!


延伸閱讀
原燒仁愛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967291


110124尾牙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