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少爺小劇場又來囉!

這次讓我們來看看,當大虎斑貓碰上小橘子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火花?是火拼吧)


故事,就要從頭說起囉~


本貓少爺是家中霸王,平日向來過著茶來伸掌,飯來張口的逍遙日子。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一

家裡每個角落都是本貓少爺的地盤,想睡哪就睡哪,睡到翻肚是正常。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二

隨時想要清理一下,維持虎斑大衣的清潔和華麗,也有人肉墊可以坐。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三

心情就麥爽的時候,大聲喵嗚一下就有手伸過來讓我盡情地啃咬紓壓。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四

天氣冷的時候,就算還是穿著虎斑毛皮大衣,一樣還是有暖氣可以吹。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五

當然,看在我家愛僕無微不至的悉心照料的份上,偶爾我也是會給她點甜頭的,像是窩在她大腿上之類的,她就會感動得痛哭流涕啦!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六

你們看看,多麼舒爽悠哉的生活啊!一個美好的貓生就是要像這樣啊!


可惜事情不是永遠都能盡如貓願的,愛僕不知道從哪帶回來一隻橘色的小傢伙(貓奴曰:我麻吉出遊時寄養的橘子貓),分散本少爺愛僕的注意也就罷了,看她小不點一個,本少爺寬宏大量,不跟她計較。

不過是可忍孰不可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居然把我.的.尾.巴當逗貓棒玩?!本少爺漂亮又蓬鬆,一天悉心洗上好幾回的長尾巴豈是能讓妳當玩具玩的啊!

愛僕~本少爺知道妳有偷拍,來放VCR~


各位觀眾看到沒?用手抓來玩就很超過了,還放進嘴巴咬耶!本少爺為了保持貴族的風範,不想跟妳計較,居然越來越囂張!

老虎不發威還真被當成病貓,看我左勾拳,右勾拳,貓拳閃電三連發!


呵呵~讓小傢伙見識過本少爺的厲害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生活又恢復到以前舒適的樣子啦!
虎落平陽被貓欺之七

生活還是美好的,你們說是不是啊?呼嚕~
舒爽的睡臉近照


同一時間……

貓奴:好玩嗎?把妳家孩子拎回去吧。
友人:不錯啊~喔,下次出去玩,我家小孩再來寄住妳家吧!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