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隨便踏進衣蝶S,更不能在有滿額折抵的時候去,歲末年終大折扣的時候尤其的不行,對荷包太危險了。

今天會走進Replay只是想要試試一雙觀望已久的踝靴,因為很久沒看她家的牛仔褲了,就順手翻了翻;今年秋冬,We Are Replay系列充滿皮扣,扣環設計是我的罩門,對皮扣的防禦力趨近於零,所以拿起這件,店員一句:「這款現在六折喔!」從左耳飄進來,就停留在腦袋,找不到右耳出去了。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有誠意的泥土刷色了,而且這種褲型穿垮一點也無所謂,就開心的包走26號啦!Replay的褲型,對我這種個子不高的女生來說,最優的點在於褲腳窄,即使不改長度還是可以找到鞋子撐住她,不會非得要在剪掉褲腳刷色和褲子拖地板兩者之間作大抉擇。

We Are Replay難得一見的六折,加上衣蝶向來很有誠意的禮券,算起來差不多五五折,有很賺的感覺。

接下來就直接看褲子玉照囉!

正面照:前低後高的低腰設計


背面照:後褲管刷色較少,只在褲腳作文章


褲頭照:大量抓皺刷紋跟泥汙刷色


小口袋裝飾;皺折上有髒汙刷色


右口袋的刷紋和銅飾


Logo鈕釦;皮帶環和邊緣都帶有泥色


排釦和口袋內裡的土耳其藍緞面布料


左褲管的髒汙刷色


左前褲腳的刷紋和髒汙刷色


右前褲腳的刷紋


後腰褲頭照:腰部的包覆性很好,斜口袋有提臀效果


皮質Logo皮帶扣環


右後口袋上彩色繡線車出的W


後腰的不規則刷紋,似有若無的弄髒


右後褲腳的抓皺和刷破


左後褲腳的抓皺和刷破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