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年賀年卡 (3)
全體賀年卡集合~


去年底到東京玩,在世界堂手滑了一些可愛的小馬貼紙和賀年卡組合貼紙。

不過這類貼紙有時效性,也不可能等十二年後再繼續用,哈哈!所以今年特別認真做賀年卡。
金馬年賀年卡 (1)

這一張貼紙可以做出一張賀年卡,除了主圖案之外,有兩條邊框還有一些裝飾小圖。
金馬年賀年卡 (2)

這四張賀年卡是照貼紙說明做出來的,我用了大紅色和粉紅色兩種色紙拼貼在一起,只有單張,背面留白可寫字。
金馬年賀年卡 (4)

還有一些做成對折卡片的形式,大紅色封面貼帥氣的駿馬貼紙,內層用粉色紙,另外用紙膠帶做些裝飾。
金馬年賀年卡 (5)

還有幾張對折卡片用粉紅色紙做封面,把帥氣駿馬和可愛小馬貼紙都貼上。至於底下用邊框貼紙貼了個ㄏㄨˇ的,是特別做給一個綽號是虎的朋友,哈哈哈!
金馬年賀年卡 (6)

內頁則是隨興用貼紙或紙膠帶做裝飾。
金馬年賀年卡 (7)

日本的文具真是很生火啊!看了可愛就忍不住想要買,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