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小亞叫了很久要出去玩~出去玩,所以今天我們要出去玩就找她一起啦!

我跟她上一次一起去海邊「玩」是在高二下學期的畢業旅行(最近一次去海邊是去拍照,待不到半小時),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因為貓妖的同事很認真的發表「歧視」女性的言論說:妳們女生去海邊不是都穿著比基尼等人搭訕嗎?讓我聽了只有臉上很大的囧字,真要讓人家搭訕的話就不會跟男友一起去了啦!而且現在海邊多得是親子同樂,要說被小正太搭訕還比較可能,更別說女性衝浪客卯起來追浪的殺氣足以讓只想搭訕比妹的男人先靠邊閃,免得被浪板撞破頭。

那種「人家不會玩~教我啦!」(嬌嗔)的女生都碼是自己帶去的,要在海邊搭訕到自己去玩的比基尼妹,身邊沒有人陪,然後跟她在海灘上奔跑「呵呵呵,來追我呀~」的機率似乎是低了那麼一點兒。真不知道是想太多還是想太少?!

我是自從被炫寶帶去海邊玩之後才開始會穿比基尼的,因為穿短袖或短褲在海邊玩一天之後(其實幾個小時就夠了),身上就會曬出天然的白色短袖上衣或短褲,身體膚色分太多截很麻煩,不如就穿少點,平常可能會露出來的部份一次全部曬黑比較乾脆。

感謝Wade大哥再度出借陽傘和墊子,有了這些道具,度假感暴增!

每次到海邊玩的時候差不多都是炫寶先去衝浪,我自己隨意;今天很溫暖,衣服脫脫就下海去泡了;剛開始還是覺得海水有點冷,跑跑跳跳一陣就適應了,窩在海面下只露出顆頭有種很愉快的感覺。而且今天浪很小人又少,在海裡走來走去也不怕擋到人,好爽!

等炫寶衝完浪划過來,我開心「霸佔」他的Bing Board玩耍,上次趴在衝浪板隨波漂蕩是去年的事了,而且都是用出租的泡棉板,這是第一次用玻纖板耶!好開心~

好的板子讓你上天堂,壞的板子讓你像龜划,之前兩次玩衝浪都是用浮力大又不太穩的泡棉板,卯起來划了半天前進沒多少,吃力又吃水,初學者就已經體力弱兼手臂沒力了還這樣,真的是很累人。這次用了炫寶的玻纖板才深刻體會到乘風破浪的快感,雖然只不過是趴在板上划划水而已,就已經感覺到可以切開水面順暢前進的自由;重心往後坐一點,腳在水面下轉個幾圈就可以迅速轉向,跟之前需要把雙腳轉得像螺旋槳一樣才能轉彎的辛苦實在差有夠多。

因為貓妖為了有圖有真相以資證明她不是只穿著比基尼在岸上等搭訕,要求拍照存證,所以之後等炫寶玩得差不多了,就跟他商借一下衝浪板,讓貓妖妹試試衝浪的樂趣;這種這麼有趣的事情,我當然要參一腳啦!豹助教我很開心地一起跟下水推板。

以下阿誠教練轉任攝影師,豹助教和杰助教幫忙推板兼喬姿勢。

水很淺

要推啦!

艱難地採取半蹲姿勢

快倒了~快倒了~

衝浪板日光浴


早上六點多起來,八點到福隆,玩到中午,陽光曬夠了,海水玩爽了,借炫寶的Bing Board小玩一下也覺得超級滿足,接下來就是要滿足食欲啦!

到澳底吃海鮮,好久沒吃這種活魚幾吃類型的海產,頂多就是熱炒吃吃罷了。我愛海鮮!不過炫寶不太愛,他不喜歡腥味,哎呀,新鮮的海產不會有腥味的嘛!不然我幫忙吃好啦!顆顆~

我曾經一個人一餐吃掉整條比臉還大很多的白鯧魚,我的胃拿來吃不同的東西時,容量是不同的!說起來,炫寶跟我一起吃海產的話,他會很虧,新鮮海產不便宜,我又吃比較多,好可憐!(說完還是繼續吃……)

貓妖小亞&小杰
貓妖小亞&小杰

炫寶&豹
炫寶&豹

炫寶&豹

鮮魚!鮮魚!



滿足的一天~(打飽嗝)


其他照片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43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