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頭排「黑卡蒂」的隊形,跟星期一的「Ya Betaa Alghram」比起來,黑卡蒂的隊形平易近人多了。總之,這兩支舞是相反的類型,一支舞步複雜隊形簡單,一支舞步簡單隊形複雜。

黑卡蒂有些地方加隊形後有改,雖然不多但是容易混淆,舞序要再記更清楚一點。

1.芭蕾舞旋轉的地方,第一排12轉完34等第二排轉,5678再一起做。
2.原本12左下八移到左改成左轉圈,34照舊右下八左下八擺好,5678前後排交換。
3.連三個body wave→反wave→右蛇手→左蛇手,右邊兩個朝右斜前做第一次,中間兩個朝前做第二次,左邊兩個朝左斜前做第三次。
4.右臀推→左臀推→轉圈→右臀朝前推的地方全部集中,要擠在一起做手部電流+body wave+反wave。
5.接下來轉圈散開,接右circle→左胸八→左上八→右上八。
6.原本劈腿下去的地方改成1234右手跟上身往前延伸→5678單用手腕做蛇手,1234右手收回→5678左轉一圈。
7.Hagala的時候前後排交錯→側wave站成一排→站一排做反wave→shimmy+轉圈再散開。
8.前排先shimmy右→shimmy左,後排先shimmy左→shimmy右。
9.下腰動作,前排照舊朝右,後排改朝左。
10.胸轉+移動的時候全部擠在一起,後排要超過前排。最後轉圈散開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