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ENCORE A-MEI STAR TOUR

鳳儀三月24號生日,想不到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正在絞盡腦汁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陣子好像有阿妹的演唱會?!上網一看,時間差不多,正好!因為得要先通知她,才能空下時間,所以這個禮物提前一個月送出。提前的驚喜也是不錯!

下午去代課,下課之後先和鳳儀在東區吃晚餐,到小巨蛋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萬頭鑽動啦!顧不得多看什麼,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趕緊排隊入場;到了三樓的女廁,又是一條長隊伍,幸好趕得及開場,演唱會超準時開始的呢!只比原訂時間慢五分鐘左右,有夠準時!

趁著排廁所的空檔,拿票根拍照留念。
090328阿妹演唱會

090328阿妹演唱會

一開場就非常華麗,煙火、爆破、雷射光,後面還有滿天飛舞的亮片紙;硬體設備方面,大概每個可以升降的機關都用上了,不時就有人突然從舞台某塊區域,由地下冒出來;往上升也是升到極限了吧,舞台在B1,我覺得升降台應該升到有二樓高,真可怕!還有天橋,阿妹可以走到離後面觀眾比較近的地方,真的是花樣百出啊!

扣掉安可時候的演唱會T,阿妹換了七套衣服,第一套是金色短版禮服,第二套是深紫色長禮服,第三套是銀色亮片白色流蘇上衣(好像是短褲,有點忘了),站在超大鳥籠裡面一起升上舞台,第四套是直接在舞台上換裝,換銀色網紗樣式寬袖上衣,第五套是白色長版西裝外套加黑色熱褲(好像是連身的,太遠看不清楚)再加黑色過膝長靴,第六套是白色長禮服,第七套是桃紅色亮片單邊寬袖上衣,華麗到不行,跟之前去看陳綺貞演唱會,是完全不同的路線。

除了自己的歌,阿妹還唱了兩首舞台劇的歌曲,一首是卡門,一首是杜蘭朵,阿妹還自己假裝是請特別來賓,一人分飾三角,很有趣!還唱了四首其他歌手的歌:第一首是方大同的「愛愛愛」,第二首是蘇打綠的「小情歌」,第三首是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第四首是周杰倫的「安靜」,除了第二首,其他歌在前一晚的生日唱歌趴都才點過的,整個就是連續兩天的KTV嘛!

阿妹和歌迷的互動很搞笑,先是說自己被歌迷的熱情嚇死了,感動落淚的時候有個歌迷尖叫「阿妹不要哭」,還開玩笑說歌迷起key太高,會破音,以後可以起key低一點,這樣才剛好!還有一個尖叫得很「淒厲」的歌迷,阿妹先問隔壁的有踩他嗎?還轉頭問全場觀眾:你們有聽到嗎?又再轉回去問隔壁的是不是踩他?超級好笑的!全場大爆笑!

阿妹的體力真的超好!我們只有一半的時間跟著她又叫又跳就已經很虛脫,快失聲了,她是又唱又跳全場呢!要成為天后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辦得到的,不管是唱歌跳舞帶氣氛都可以撐滿全場,超猛!她還有很棒的一點是會一個一個介紹樂手和舞者,跟她一起工作應該是很愉快的事情吧!

我也想要DVD,什麼時候會出呢?期待吧!

散會後的紀念,匆匆散去的人潮,密度不輸不斷落下的細密小雨,想偷懶攔下一台小黃都沒辦法,認命地隨著人潮前進,前往捷運站的途中,發現262,離家裡最近的大眾運輸,急忙擠上車;運氣不錯,在頂好商圈那有了座位,就一路攤著搖晃到家。情緒非常亢奮,身體非常疲累的一個晚上!
090328阿妹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