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買了件「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黑色的風衣外套裡面是含毛毛帽子的毛毛長背心,兩件各有拉鍊可以合成一件穿,也可以拆開分別穿著。

然後果然「有其女必有其母」,母女倆眼光很像,我娘親看我這件可以有很多穿法的外套很愛,不久就買了件卡其色的回來;而且我娘親的特性是她常買設計比較特別的東西,像是花俏的五趾襪,不過她通常是很喜歡買,可能穿個一兩次就覺得不適合自己,不穿了,所以最後變成我賺很大。

底下先簡單介紹外套本身,再附穿搭部分;最近拍照拍得很懶惰,所以每種穿法只有放一到兩張照片代表而已,請多包涵囉!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風衣&毛毛背心合體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拉鍊:在衣襟兩側有拉鍊,領子部分沒有,不過因為帽子是附在毛背心上面,有時候因為內裡比較重,和外面會分離,拿起來的時候會需要整理一下,是比較大的缺點。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一:搭配淺灰色高領上衣,原色牛仔褲和工作靴,把袖子上捲到七分袖長度,露出灰色上衣的衣袖部分。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一

穿搭:之前也拿這件來搭配旗袍,把旗袍當上衣穿,搭淺藍煙管牛仔褲,這次就是把袖子全部放下的一般穿著。
090110陳綺貞太陽演唱會←可點圖看原文分享


風衣部分,無帽子,可捲成七分袖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口袋抓皺設計,質料算薄,原本有腰帶,但是綁起來下襬會開花,非常之詭異,乾脆直接拿掉。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二:搭配粉桃紅色長版上衣,深灰色七分內搭褲和銀灰色高跟鞋。外套比上衣略長一些。(這一套在之前的今日穿搭有分享過,請點底下小圖連結原文分享)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二

090212穿搭2009.02.12 今日穿搭:長版上衣+內搭褲&iPod nano (product) RED閃光開箱文


毛毛背心部分,含帽子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三:毛毛背心是棕灰色的毛夾雜,所以我挑類似色系的卡其色短裙和棕色半筒雪靴來搭。上衣選軍綠色的七分袖上衣,整體是屬大地色系。而且滾毛邊的雪靴也能搭毛背心。
黑色毛裡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三

延伸閱讀
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9 in the box: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連帽風衣&連帽外套合體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拉鍊:這件的拉鍊設計比較好,是雙側拉鍊頭,所以兩件合體的時候可以藏到內側,不會一堆繩頭和拉鍊頭在外面晃來晃去。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一:搭配白色上衣,大紅色包臀短裙和咖啡色長統靴,選紅色的長統襪來搭,在靴子上緣露出一點紅色,和裙子呼應。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一

穿搭:上週末去台中時的搭配,藍色長袖上衣和原色牛仔褲和藍色夾腳拖,配上紅色圍巾,去高美溼地的時候直接把外套拉鍊拉到底包好,牛仔褲隨意捲一捲就好了。
090221by炫寶

090221高美溼地by炫寶


連帽風衣部分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抽繩:帽子和腰間抽繩上面有皮革裝飾。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二: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內搭豹紋高領上衣(依然是我娘親買的),原色牛仔褲和工作靴,單穿風衣擋風用,不需要多加內層外套禦寒。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二


連帽外套部分,就這點來說,我娘親買的這件比較實穿,連帽外套到夏天都還能穿,毛毛背心就沒辦法,穿到春天就極限了。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

穿搭之三:天氣較熱的時候就單穿連帽外套,長版上衣搭仿皮背心,再搭牛仔短裙和流蘇短靴,如果想要穿出休閒點的感覺,把鞋子改成休閒鞋也是可以的。搭仿皮背心可以抓腰身,不過不要扣上釦子比較好。
卡其色連帽多穿法外套穿搭之三


這篇大概就介紹到這裡,像這類型1+1>2的多穿法外套真的很實穿,買一件卻有三四種以上的搭配方式,很超值的感覺!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請不吝給個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