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馬步三分鐘,狠狠比上一堂課多蹲了一分鐘,Aida的「循序漸進」前進得很大。

上課前在頭痛,所以課堂前半段很飄忽,Aida還問我:「妳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原來我們的精力是表現在喧嘩吵鬧上面,還是多用一些在肌力上面比較好。

今天看起來比較沒有要battle的感覺了,有稍微像是在跳印度舞了,跳這種沒接觸過的舞蹈真的很有趣!而且多方接觸各種舞蹈,對於鍛鍊肌力和塑身的效果很好,因為每種舞主要會用到的肌肉都不同,所以各部位都可以用到。

我的轉圈還是問題很大,第一個是轉圈的時候會站不穩,第二個是甩髮的時候弧度畫不夠大,頭髮都會甩到臉上,所以我還要加強繞圈的靈活和穩定度還有脖子的支撐力(不知道脖子練強壯一點會不會比較不容易落枕)

本週功課:多聽音樂習慣節奏,該停頓的部份要確實停住再接著做動作。練印度舞的蓮花手和眼睛手勢。鍛鍊肌力和柔軟度。蛇手要順,左右都要擺動。

影片by Pi妃;有點lag,先等他跑完再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