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9inthebox.com.tw/

9 in the box這網站的東西不算便宜,運費也不低,而且很多都是「高貴的名牌」,不過有時候他們在辦活動促銷的時候,還是可以撿到便宜。

(小撇步:挑促銷活動時間,而且盡量買同一個國家的東西,才不用付兩次運費。)

我跟流行的速度一向很遲緩,雪靴已經燒了好幾年,我一直到最近才開始產生興趣,在這之前我唯一一雙稱得上雪靴的是安琪拉安的高跟毛毛中統靴,跟這種可愛的平底雪靴完全不同。

淺棕色毛毛內裡高跟中統靴
冬季必備單品-長中短靴比較

十二月穿搭誌1207十二月穿搭誌:靴子.褲襪.迷你裙


這類型可愛的雪靴也比較不像我平常的穿衣風格,所以我才有耐心慢慢找,直到看到這個網頁才下定決心要買了!雖然圖片很明顯被拉長了,我還是覺得這雙的高度不會顯腿短(不知哪來的信心),樣式也是我喜歡的,正好又碰上網站的活動,日韓兩國的運費都一元,根本就是要我買了啊!就……就敗了。

因為是到國外下訂再寄回來,等個一到兩週是基本的,我這次包含假日在內不到兩週就收到了,比預期要快得多。

實品顏色比賣場圖片要再深一點,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接下來就直接看實品照片囉!

賣場圖片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實品照片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接縫處的工蠻細的,接得很平整,也沒有什麼突起或是脫線的地方。從這個角度看,靴子上緣的毛有蓬鬆又溫暖的感覺。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蝴蝶結是自己打的,緞帶會滑動,所以說什麼都要想辦法打上兩個結,不然走一走就會變成波浪鼓,兩顆毛球在那邊晃。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側面是小小捲的毛,底部是比較滑順的長毛。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最近太冷了,只有趁出門的時候拍了幾張搭配照,實在沒勇氣在家裡穿穿脫脫換裝,請大家將就一點囉!

搭配照片
搭短裙:整體選棕色和米白色搭配,和靴子的配色類似。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搭洋裝:這套主要是黑色系,不過襯裙下襬是咖啡豹紋,所以還是能搭配棕色雪靴。這套「洋裝」其實是把黑色大圓領短袖外套當成長版上衣穿,內搭豹紋襯裙,外套的長度正好到下擺邊緣,看起來就是一件完整的洋裝啦!而且這件豹紋襯裙是去年三月跟彬買的呢!超好搭!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ilyu棕色蝴蝶結毛球裝飾半筒雪靴

延伸閱讀
黑色大圓領短袖外套
無彩穿搭-黑&灰黑白灰無彩穿搭

雙層紗料豹紋襯裙
Bin彬超美雙層紗料豹紋襯裙Bin紛三月春品


謝謝收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