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念去逛Jeans Bar的原因,第一個是我想找大衣,但忠孝Gogo底下的日系少女櫃的大衣,款式一般般又貴桑桑,比較好看的又偏偏是羊毛,鼻子過敏的豹無法穿,所以我就怒了……既然差不多貴,那我去Jeans Bar看美國品牌的大衣可以吧!至少在她們家比較有機會能找到簡單俐落中帶有設計感的版型而不會有奇妙的滾邊。

然後被牛仔褲包圍著,要控制自己的眼睛不要看她們是不可能的任務,在等櫃姐幫我拿大衣來試穿的空檔,我的眼珠就飄向Frankie B.那一排牛仔褲去了……

看習慣了diesel和Replay的暴力刷色,對於Frankie B.這個牌子,我知道她很修飾,但是樸實的刷色很難勾起我的購買慾,吃慣了重鹹,再回頭看少鹽無糖的實在很不習慣;加上我原本就比較喜歡穿直筒褲,所以和她的關係一直只停留在遠觀。(唯一的一件是連身的特別款,一般褲款是零)
Frankie B. Roxame Jumpsuit OceanFrankie B. Roxame Jumpsuit Ocean(07' S/S)

這回認真想要找一款來試穿,純粹是收藏癖發作,而這一款後口袋的皮質紅色愛心,是架上最吸引我的袋花樣式,第一、我愛皮製品,第二、她很醒目,而且試穿之後,修飾效果真的很好!也很適合我已經決定要買的短大衣,就是她了!


正面全貌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背面全貌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褲頭近照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小零錢袋&刷色近照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主釦&後標特寫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吊牌特寫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後臀近照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後腰褲頭皮帶環刷色近照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皮標特寫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左後口袋特寫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右後口袋特寫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褲管刷色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口袋內裡布料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實穿照
身高157,體重45±1,穿0號,有改褲長。

正面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側面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背面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近照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搭配照
休閒:桃紅羽絨背心+深藍長袖V領針織衫+紅色平底娃娃鞋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運動:白色短版連帽外套+深藍長袖V領針織衫+白色休閒鞋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率性:乳白色皮夾克+深藍長袖V領針織衫+棕色牛皮短靴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搭Sweet Hollywood黑色短大衣(衣領拉起,綁帶在前):
天氣寒冷的穿法,衣領拉起來,讓衣襟重疊,綁帶綁在右前側,可以再搭圍巾保暖。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搭Sweet Hollywood黑色短大衣(衣領垂放,綁帶在前):
天氣微涼的穿法,讓衣領垂放,衣襟也是自然垂放,綁帶打蝴蝶結或是平結都適合。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搭Sweet Hollywood黑色短大衣(衣領垂放,綁帶在後):
天氣微熱的穿法,讓衣領垂放,綁帶繞到後面打上蝴蝶結,讓衣襟自然地敞開就好。
Frankie B. 3" Heart Stud in Montana


這款的喇叭本來就沒有很大,而且我褲長沒有留很長(其實是人矮所以剪掉不少),所以穿稍微寬一點的鞋就撐得住,平底、高跟都能搭,實穿性提高很多!

分享到這,覺得還不錯的話,請多給點回應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