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媽是名副其實的貓奴,貨真價實的「孝子」,我很有自知之明,那個「子」絕對不是我,而是她的貓兒子。

我家客廳有兩扇落地紗門,在貓少爺致力於超越顛峰、學習壁虎功之後,那兩片紗網紛紛宣告不治,咱家客廳從此大門深鎖,以防止「貓子」跑出去,蚊子飛進來。

如果這樣就能阻擋跟班,那麼就太小看意志堅定又養尊處優的貓少爺了;反正多抓壞幾扇門窗,家裡也沒人會揍他,所以跟班把目標轉向窗台!再度成功破壞一片紗網!

只是總不能連窗戶都從此關上,我家那行動力十足的老媽,第二天就買回一捆紗網,這次是把紗網綁在鐵欄杆外面,這樣一來,不管五公斤的壁虎怎麼爬,都不會有網破貓跑的問題了。

窗台全景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是否有謎樣黑影?


草木扶疏啊!窗台變成花台


擠在窗戶夾縫中很舒服嗎?


大打呵欠咧!有沒有這麼舒爽愜意的?


鏡頭拉回來,讓我們看看另一邊


我就跟你說了很擁擠的嘛!


喵~不行嗎?我就喜歡這樣擠一坨,才有安全感嘛!從背後偷拍我還囉囌,臭姊姊!



我家「重男輕女」的老媽,得意的說:「妳看妳看,我兒子喜歡我幫他整理的花台,整天都待在那邊!妳記得要幫花澆水!」

……是是,貓兒子妳生的,我石頭蹦出來的,只有澆花的份;可惜妳兒子比較黏我,姆哈哈哈!(爭寵鬩牆的母女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