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話:02-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


一個多星期前才剛去過NY Bagels仁愛店而已,這天就又造訪信義店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NY Bagels真的很適合晚上沒有靈感要去哪兒的人。

信義店比仁愛店大,因為挑高的關係吧,視覺上又比實際上看起來要更大得多,而且裝潢風格也不一樣,唯一相同的地方是,人都很多,要排隊等候。不過也都不會需要等很久就是了。

玻璃大門上面像是貝果的裝飾非常有趣!有著一種莫名的喜感,真是可愛!裡面的裝潢整體來說,就是以米色和木頭為主體,這樣的組合有舒適感,不過冷氣好冷。









熱可可Chocolate:我不喜歡巧克力製品,不過我還蠻喜歡喝熱可可的,有點矛盾,不過喝起來暖暖的,很舒服!


愛爾蘭拿鐵Bailey Irish latte:我被她的英文名稱騙了……她寫Bailey,這應該是甜奶酒,不過喝起來根本是Whisky的味道,我喝了一口,是苦的,帶著烈酒的澀味,跟預期的甜味完全不同,落差太大,害我整張臉皺在一起,久久無法把臉恢復原狀。


飲料合照:其實飲料都蠻好喝的,只是愛爾蘭拿鐵跟我想像的不同,所以有點失望。


起司薯條(牛肉醬&鄉村醬):上次去仁愛店,這道是遺珠,這回來,沒有多加考慮就決定要點她了;我只要有起司就滿足了,不過兩種醬料也都很美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如果閒著沒事在裡面耗時間,是件蠻悠閒的事情,不過要帶外套,冷氣真的蠻強的,不過這搞不好是店家「趕人」的小心機,讓人很難在裡面坐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