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九月去香港時入手的,在最後幾個小時,在行李箱已經爆炸的時候才看到她,還是非買不可啊!

舉目可見的豐富刷白、刷破、刷紋,滿滿的小細節處理,然後她折合台幣不到三千,哪有可能不下手!我能想見自己當時絕對是雙眼放光。

這款版子比較小一點點,布料沒有彈性,架上的W25剛剛好,就是在等我帶她回家的吧。(自己在講)不過她搭配同樣在香港買的毛線長版背心和牛皮短靴很適合,我的香港戰利品可以完整搭出一整套囉!

直接來分享照囉!

正面全貌


背面全貌


褲頭近照


主釦特寫


左前褲管大腿處刷白


右前褲管大腿處刷破


右前褲管膝蓋處放射狀刷紋


左前褲管不規則大片刷白


褲腳磨損


後臀近照


皮標特寫


右後口袋


右後褲管大腿處刷破


左後褲管刷白


右後褲管刷紋


整體來說,左邊褲管以刷白處理為主,右邊褲管以刷破和刷紋處理為主,所以一條牛仔褲有兩種風情,從正面和背面看都具有不對稱的美感,從左右兩側看則會產生不同感覺,好超值啊!

左褲管的大片不規則刷白暈染,有雲霧的感覺,也是很適合我今年打算嘗試的「波希米亞流浪路線」,這是啥路線?說穿了就是充滿皮革、流蘇、仿舊感、刺繡、印花的秋冬。

實穿照:靴型褲,沒有很貼(本來也就不希望她太貼),合身不緊身,修飾度還是很好,從側面照看,即使沒有很包臀,臀部還是沒「掉下來」,很好!這就是我要的!


實穿近照:去衝浪後,我的後腰部膚色跟這條牛仔褲差不多「斑駁」。



搭配照
<一>貓身圖案白色長T+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上衣和褲子本身就很有特色了,不需要再加其他飾品,簡單搭配就好了;雖然靴子的細節全都被擋光,但她的色調、高度和露出的部份都恰到好處,我越來越愛她啦!上衣和短靴也都是香港入手的戰利品!


Zara貓身圖案白色長T


Replay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



<二>貓身圖案白色長T+棕色扣環裝飾牛皮短靴+棕色仿皮背心
只是把和短靴同色的仿皮背心加在第一套搭配外面,背心是在台灣路邊攤買的,250元,質感很不錯,也是物超所值的一項單品。


棕色豹紋內裡繞頸仿皮背心



<三>彩色毛線長版背心+淺灰色長袖羅紋棉T+古銅色高跟夾腳涼鞋
長版背心也是香港戰利品,偏向暖色調,加上類似色系的皮帶統合整體,不然上下半身會缺乏連接感;因為上衣是素色,加了兩條長度不同的銀鍊裝飾,我都選細鍊,才不會太突出顯得複雜。


彩色毛線長版背心


Rachel's World背後卡通娃娃圖案微透光圓領羅紋棉T
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08'春

Replay古銅色後拉式高跟夾腳涼鞋



WF土耳其石雕花皮帶


BiN彬硬幣感珍珠key長鏈
BiN彬JP春吶入荷

古銀鑲鑽星星項鍊



以下是閒聊,可以略過了。v( ̄︶ ̄)y

這篇分享文拖拖拉拉的快一個月才終於交出來,拍照和整理照片很花時間,上班、練舞、約會(偷閃)又佔掉很多時間,最大癥結是我寫文章很龜毛,說要寫的香港購物炫耀文搞不好會磨菇到十一月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