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2752-1669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


晚上教完舞,剛好炫寶貝也差不多時間下班,他帶我去鼎鼎大名的NY Bagels吃東西;這是常常聽到、沒事就聽到,不過從來沒有去吃過的一家店。

果然是人氣頗旺的餐廳,而且是越夜越熱鬧的類型,我們九點多到達,他有一、二樓呢!裡頭還是高朋滿座,等了一下才排到位置。

翻開菜單,什麼都想吃,炒蛋、培根、香腸,邊看邊流口水,不過想說是第一次來NY Bagels,就應該先點個Bagel試試,更何況我又看到了關鍵字「煙燻鮭魚」,那就是她啦!

煙燻鮭魚片三明治:煙燻鮭魚配上軟乾酪,人間極品啊!現在寫文一想到那個味道,真是幾乎忍不住要滴下口水了!好吃沒話講!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炫寶貝也是在經過萬般掙扎之後決定點這道,不說別的,光看到那個「閃閃發亮」的滑嫩炒蛋就夠了。而炒蛋也是真的好吃!鬆軟入味,不會乾澀。香腸和烤馬鈴薯也很好吃,不過吐司有加肉桂,咬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不便多加評論。





他的檸檬紅茶、可樂、低卡可樂、雪碧都可以無限供應,而且給得很大一杯,服務生看到杯子空了也會主動問要不要續杯,算是很有誠意讓客人暢飲。

之後炫寶貝他弟弟和女友過來找他,我們待到十二點才離開,這三個多小時當中客人一桌桌的換,沒有哪張桌子有空下來的時候。不過輪替得也蠻快的,應該不至於會等太久。

餐點品質和服務態度都很好,推薦!下次來吃「起司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