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還是肌力訓練和基本動作練習,今天加了不少拉筋的鍛鍊,真是苦了一群筋骨僵硬的老人家……

老師,我完全明白妳可以輕鬆劈開腿之後往前趴到地面,但是妳的學生們無法,我覺得骨頭快散開啦!

今天的排舞進度又多教了八個八,我真的很佩服Joyce老師在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練基本功之餘,還可以教這麼多。雖然有不少只是單純走位,還是覺得很厲害!

用完整八拍走位,很能練習分配舞步的時間和節奏,才能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時間走到位,覺得是挺好的練習。

我的蛇腰中間會折斷,沒辦法非常完整滑順的從上到下連在一起,真的需要非常多的練習!

本週功課:練好我的中段wave!鍛鍊肌力和柔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