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
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員: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柔依莎唐納(Zoe Saldana)、周約翰(John Cho)、班克羅斯(Ben Cross)、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卡爾厄本(Karl Urban)、安東裕中(Anton Yelchin)、艾瑞克巴納(Eric Bana)、李奧納德尼莫伊(Leonard Nimoy)


拖了好久的觀影心得,不想寫得太流水帳,但我也寫不出專業的評論,畢竟我並不是星艦迷,對於「STAR TREK」的印象就只有,偶爾轉到會看電視重播的光頭艦長和看起來皮膚發青的副艦長還有企業號,對於他們的歷史發展、情愛糾葛(?)完全沒有概念,所以一拖再拖,拖到兩個月後才動筆,算是做一個記錄吧。

劇情方面,就是超現實的械鬥結合超原始的肉搏,明明雙方都擁有橫掃千軍的武器,但離開電腦操控面板,還是在比誰的拳頭硬,真是很有趣的對比。

人物方面,我對Zachary Quinto的印象就是「Heroes」裡的Sylar,現在看到他的馬桶蓋造型整個不習慣;Kirk艦長……我怎麼覺得他是丑角啊?負責挨揍的丑角,從開頭在酒吧就鬧事被揍,之後又在織女星四號被外星怪物追殺,再回艦上被Spock揍,真是原始肉搏的典範,但他明明就是高科技企業號的艦長啊!(姑且不論被當沙包打的時候還沒當上艦長)所以又是個有趣的奇妙對比。

這是我送給炫寶的禮物:美麗華IMAX的「STAR TREK」電影票兩張,沒記錯的話,我用的理由應該是交往滿兩百五十天吧(五月中的事情……),反正想送禮,什麼理由都可以啦!

說實話,我很慶幸自己男朋友著迷的是「STAR TREK」這類型的科幻片,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看科幻故事,像田中芳樹的「銀河英雄傳說」,超棒!如果他迷恐怖鬼怪片,那就恕不奉陪啦!


星際爭霸戰劇照

星際爭霸戰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