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02-2362-3271


之前就耳聞這家店的大名,這天中午想找家氣氛不錯的店,用餐之後可以悠閒的賴在沙發上喝飲料聊天,到師大夜市選一條巷子走進去,沒走多遠就看到這棟藍色和白色組合而成的建築物,外頭爬滿了藤蔓,感覺還不錯。








上到了二樓,整體裝潢有點奇怪,跟原本外頭的地中海風格迥異,但窗外視野不錯,就沒打算換到樓下座位。




附餐濃湯:玉米濃湯,味道不錯。



美式炸鯛魚排:魚排本身味道蠻好的,沾醬也不錯,但是套餐的份量看起來少了點。





蟹肉辣味筆管麵:說是辣味,其實吃不太出來辣味,奶油醬很濃,要盡快趁熱吃完,不然容易覺得膩;蟹肉給得很有誠意!整塊肥厚的蟹螯肉,蠻嫩的,量也給得不少。





附餐飲料和甜點:茶凍裡加了些東西,看起來像是花草的一部分,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蠻香的。



就價位來說,吃飽後坐個一下午聊天是划算的,而且不加服務費,就這類型的店當中還蠻少見的。餐點本身特色不足,若是純粹為了吃東西,或許可以考慮其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