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攝影師Napoli約了八百年,總是時間湊不到,好不容易終於約成功了!

出門時穿的是方便活動的細肩帶上衣、牛仔褲、平底短靴,原本是打算到了目的地再換上低跟涼鞋,沒想到攝影師很隨性的開拍!

剛開始有點尷尬,所以有些僵硬,後來心情放輕鬆,就慢慢比較放開了。而且我比較不習慣過這類比較「開朗」的風格,一向是喜歡偏冷調的感覺,應該不算是外拍的主流路線吧。

今天拍照過程不算很順利,陽光太強、風太大,攝影師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拍得很辛苦……

第二套服裝,本人很偷懶的只換裙子,所以相簿放眼望去是一片的紫,還好還有大臉照可以調和一下整體畫面。

我們從天母棒球場一路拍到天母運動公園,在橫越馬路到達對面的誠品商場,之後「順便」在新光三越裡面換最後一套衣服,一切都是如此的順路?!

後記:收到napoli寄給我的光碟,看到裡面的相片數目一整個傻眼!好多好多啊!四百多張的照片,挑到我頭昏眼花……真難想像這是一個早上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