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跳完(←可點選文字看網誌),和炫寶吃過飯,逛逛永樂市場之後又回到弦歌去練舞、化妝、打屁聊天。明明之前就跟人家說四、五點先集合練舞,一夥人硬是東摸西摸到五點多才出發。

抵達會場,果然人還是到得不多,我們妝已經化好了,換好表演服,滿場跳來跳去幫張阿姨做場佈,在有寒流的一月份穿著露背襯衫和超短褲,不勤奮一點活動會凍僵。

Aida這次海報照片拍得比上次好,上次「風靡美姬」的海報跟本人也差太多,不管是乍看還是細看,都覺得很不像……

這次就很讚!肚皮舞和艷舞都拍得很美!
舞展海報

在兵荒馬亂的練舞、彩排之間還是要擠出時間拍照。
Fine帽子舞合照

Fine帽子舞合照


Aida肚皮舞演出
之前就有聽Aida說她這次會上台表演,肚皮舞和艷舞各跳一首,沒料到她的Solo會排在第二支舞,就連司儀都沒有提到,原本看完Caresse舞團的演出,接著應該是學生的表演,突然看到Aida上台,底下的觀眾愣了一秒,整場爆出瘋狂的歡呼和尖叫聲!

這是我第一次看Aida跳肚皮舞耶!平常都只看她教艷舞,上次成果展的時候她又受傷,沒有上台,跟她學了將近一年舞,終於見識到Aida的肚皮舞表演了!超美!完全感覺不出來她腳傷未癒,真是超厲害!
Aida肚皮舞演出

Aida肚皮舞演出

Aida肚皮舞演出


Fine週四艷舞師資班
我們這支舞是第一支上場的艷舞,據Aida的說法,這次表演是包括平常上課練習和彩排,有史以來最整齊的一次!雖說不知道Aida安慰我們的成分有多大,至少聽了很開心!對接下來的表演也更有信心了。而就我個人來說,這次舞展參與的三支舞,「Fine」是我最喜歡的舞,所以我也私心的希望她有很好的效果!
Fine

Fine

Fine


Aida艷舞演出佩如&小亞
這支舞是屬於夜店辣妹風格,中午的尾牙表演的草裙艷舞,就是這支舞;在成果展不能上台真可惜,我也想跟Aida一起表演啊!只是隊形考量關係,就在台下搖旗吶喊囉!而且已經上三支舞了,做人不能太貪心。
Aida艷舞演出

Aida艷舞演出


Full Moon週二中正社大艷舞班
這首是安室奈美惠的歌,已經聽到有點噁心,之前Aida還開玩笑說今年是Caresse的女警元年,可見這支舞跳過多少遍了。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戴女警帽上場,很怕她會掉下來,要一直壓著,雖然效果很好沒錯,但真是有夠礙事!
Full moon

Full moon

Full moon


So Much Betta週二中正社大艷舞班
這支舞也是我很喜歡的,個人偏好節拍很明顯的暴力舞。這次的走位比社大成果展那次複雜,我沒有記得很熟,所以在某次換位的時候遲了一步,情急之下竟然把燕燕推到前面去了,雖然之後我們接得蠻順暢的,不過還是覺得對她很抱歉。
So much betta

So much betta

So much betta

So much betta


謝幕,台上擠滿了人,台下鎂光燈閃不停,讓我想起以前熱舞社成果展結束後大家瘋狂合照的樣子。
謝幕

和Aida合照,大家都看不同方向,找自己人的相機拍照。
謝幕

我和俊仁
謝幕

我和炫寶
謝幕

謝幕


相簿連結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26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